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業者曝「剝皮術SOP」 這3種人最容易變「火山孝子」

2017/08/20 14:42 字級:
酒店業者曝「剝皮術SOP」 這3種人最容易變「火山孝子」
▲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(圖/東森新聞)

不少上酒店的男客人,沉迷於酒店小姐的桃色陷阱,一步步被「剝皮」詐財,甚至被騙多次仍冥頑不靈,令人難以置信。其實酒店小姐背後有酒店操控,指點她各種騙錢的伎倆,八大業者透露了一套標準的「剝皮SOP」,被騙得傾家蕩產的「火山孝子」大有人在。
 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男客要符合3個條件,才容易被詐騙。首先,酒店小姐會先觀察男客是否別有用心,想與其發生性關係。第二,願意花錢在小姐身上,例如鎖檯(把酒店小姐時間都鎖在這桌,不給轉檯,但通常要加收費用)。第三,不是「兄弟」且有錢、有老婆、女友,最好是公司的老闆,因為工作繁忙,不會花時間在小姐身上,若被詐欺也會因為擔心形象受損,不把事情鬧大。

八大業者業者提醒,破解「剝皮術」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別動心,在酒店「免費的最貴」,付費交易也要留下證據,以免落入陷阱。業者指出,剝皮手法分為「長期」與「短期」兩種。短期有「仙人跳」或「殺豬」,若為仙人跳酒店小姐會先與男客發生關係,再提告性侵,敲詐索取和解金,殺豬則是在未發生性關係前,就由經紀或同夥闖入旅館,自稱是酒店小姐的男友,並要求和解金。短期需男客將酒店小姐帶出場,否則會牽連酒店。
 
此外,「長期」剝皮術就是讓酒店小姐與男客佯裝「談戀愛」,一步步引導男客踏入粉紅色陷阱。例如由酒店幹部扮黑臉,找酒店小姐麻煩,但其實雙方早就串通好,只為激起男客保護慾,進而「鎖檯」或將小姐帶出場。小姐還會以各種理由向男客詐財,利用客人同情心及甜蜜幻想,繼續引誘被害人來店幫忙,重複實施剝皮技倆,直到被害人家財散盡。

▼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(圖/東森新聞)

 
​警方偵辦剝皮酒店詐騙集團時發現,被害人大多是居住在中、南部,以中、老年人、離婚或喪偶、子女不在身邊照顧的老實人,或是社會經驗單純的科技新貴為主。另外,現在台灣酒店會與大陸「扣客中心」共謀詐欺的技倆,如酒店經理會故意告知男客酒店小姐尚有債務未償,讓男客誤以為小姐欠酒店錢而被拘束自由,心軟掏腰包幫忙。
 
而剝皮酒店使用之詐欺話術還有,「父親賭博欠債」、「家人車禍」、「家人罹癌」、「業績不足會被逼去做外場」、「公司辦理業績比賽爭取獎金以償債務」、「酒女生日」、「姐妹代班補節數」、「欠製裝費」、「欠水電住宿費」、「得罪客人被媽咪開罰單」、「損壞酒店設備須賠償」、「離職可得若干獎金後就可一起生活」等數10種理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