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肇逃追撞「1家5口3慘死」 老母親慟:整家都帶走了…

2017/08/05 17:24 字級:
護理師肇逃追撞「1家5口3慘死」 老母親慟:整家都帶走了…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屏東萬丹鄉西環路、和平西路口昨天(4日)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休旅車駕駛撞車後肇事逃逸,結果又在前方200公尺闖紅燈,高速再撞2台車輛,最後造成3死7輕重傷。其中遭撞男駕駛一家五口3死2重傷,年邁的老母親接獲噩耗後,悲痛地說「整家都被帶走了…」,令人鼻酸。至於肇事女駕駛送醫後稱不知發生什麼事,其身份被起底為一名護理師。



根據警方調查,楊姓休旅車女駕駛(36歲)在事發當時先是連闖紅燈,之後撞擊一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,加速逃逸繼續前行200公尺後,衝撞1輛白色自小客車,導致白色自小客車整台車身旋轉,之後又再波及另一輛銀色自小客車。總計共3台車輛慘遭連環追撞。

▼ 休旅車肇逃後,又在前方追撞2台小客車,導致3車追撞一團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由於撞擊力道之大,當地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後,立即報案,其中白色自小客車內的一家五口,37歲楊姓男駕駛、9歲大女兒、7歲兒子死亡,而34歲簡姓妻子和3歲女兒則是重傷。這場車禍共計造成3死7輕重傷。

▼ 其中白色自小客車乘客傷勢最為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肇事的楊姓女駕駛為一名護理師,車禍當下頭部撞破前擋風玻璃,有腦震盪的狀況,目前在高雄長庚治療。警方對楊女進行酒測過後,確認無酒精反應,但對於肇事原因,楊女聲稱自己不清楚、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」。

而醫師表示,楊姓男駕駛的簡姓妻子肋骨及骨盆都有骨折,肝臟也有撕裂傷,不過意識清楚、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至於3歲的女兒則是頭部重創需進行開顱手術,昏迷指數為5至7分,尚未脫離險境。

而在車禍中不幸死亡的3人,其中楊爸爸是從軍二十年的士官長,與簡姓妻子結婚10年,一家生計就靠他的薪水支撐。

▼楊姓男駕駛一家人天人永隔(圖/當事人臉書)


其丈母娘聞訊後悲痛萬分,並透露一家五口當天是出門去整骨,結果返家時卻發生意外,一下子就沒了乖兒子和2個孫子,因此做完筆錄後,終於開口說出:「真的很沒意思,整家都帶走了!」,不捨家庭就這樣被毀掉了,但仍堅強地要趕往醫院,去看要開刀的3歲小孫女。




▼闖紅燈?「我忘了」 撞3車害3死 8歲童拋飛亡▼


▼士官長載妻小看診返家 遇死劫三死 親友慟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