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伴郎鬧婚添冤魂!疑將伴娘從4樓推下活活摔死

2017/06/15 15:00 字級:
伴郎鬧婚添冤魂!疑將伴娘從4樓推下活活摔死
圖/北京青年報微博

鬧婚本是傳統婚俗習慣,包括「鬧新娘」、「鬧伴娘」等,原本用意是為結婚現場增加熱鬧氣氛,但近幾年來大陸不少地區出現很多變味的鬧婚。日前才傳出有伴娘慘遭伴郎團脫衣摸胸,廣東佛山近日又傳出疑似鬧伴娘意外,1名22歲伴娘從4樓墜下,頭部著地當場死亡,欄杆也散落一地。

大陸廣東佛山本月13日一對新人結婚,沒想到在迎親過程時,一名22歲的伴娘疑因伴郎團在「鬧婚」過程中,玩過頭不慎從4樓的毀損欄杆處墜下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一位新娘家屬表示,當時新郎與伴郎在大門外等候,當新娘家人將門打開後,伴郎團一擁而上,伴娘立刻跑往頂樓躲避,沒想到隨後就發生這起憾事,讓原本喜氣洋洋的喜事瞬間成了喪事。

另名目擊者稱,該處部分欄杆已失修損毀,但屋主卻未有維修,僅用草蓆等物品遮蓋缺失部分。但也有村民認為,這次純屬意外,「會提醒日後在舉行結婚儀式時,年輕人不要玩鬧得太過火,同時我們也希望外界不要誤會我們地方」。當地警方仍調查伴娘墮樓原因,故拒絕透露詳情。

▼案發地上還有寫著兄弟團的胸花。圖/北京青年報微博


▼案發地上散落物品,顯見當時情況混亂。圖/北京青年報微博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