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勵志女作家成焦屍 曾離奇墜樓...目擊前男友卻稱她發病

2017/06/13 09:30 字級:
勵志女作家成焦屍 曾離奇墜樓...目擊前男友卻稱她發病
▲(圖/翻攝曹燕婷部落格)

昨天(12日)深夜時分,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巷弄內的一處公寓起火,警消趕到現場將火勢撲滅後,發現有一名女子已成焦屍倒臥在床上,沒想到經查證,該死者居然是有「甜姐教主」之稱的50歲女作家曹燕婷,是引火自焚?還是其他原因?目前都還無法下定論。

▼曹燕婷住處突然竄出猛烈火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警方目前調查了解,曹燕婷的住處為7層樓的公寓,當時從2樓房間竄出猛烈火舌,消防人員立刻疏散附近16位民眾,成功在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,在進入火場採證後推測,起火點應該是在曹燕婷的臥室床鋪,但已成焦屍的她被發現時仰躺在床上,附近也沒有掙扎的跡象,不排除是自焚輕生,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。

曾經是商場女強人的曹燕婷,開雙B轎車、全身名牌、年薪高達150萬,沒想到在16年前的深夜,她在家中和男友大吵一架後,竟從8樓墜落摔到1樓的遮雨棚再摔到地面,她經急救後成功活了過來,但下半身癱瘓失去了所有知覺,也失去了當時為什麼會墜樓的記憶,唯一的目擊者就是當時和她吵架的男友,當時的男友堅稱她是憂鬱症發作才會跳樓輕生,但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?多年後的她已把這些負面、憤世的想法通通拋諸於腦後,選擇了放下與原諒。

▼(圖/翻攝曹燕婷部落格)


一個年薪上百萬的公司負責人,就這樣從金字塔的頂端殞落,變成收入僅剩下10分之1的SOHO族,曹燕婷把自己的故事寫成了勵志著作《我,從八樓墜下之後》和《醒來後的淚光---李克翰‧曹燕婷的反方向人生》,激勵了無數的讀者。可是萬萬沒想到,她近日不僅突然辭退看護,還傳LINE訊息給堂哥表示「不想活了」,甚至在半年前早就把遺書給寫好,結果竟真的天人永隔,父母卻不知道女兒真正尋死的原因,心情相當哀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