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助理兒子有「倒八眉」!董娘怒告:那是我老公的眉毛

2017/06/06 16:16 字級:
女助理兒子有「倒八眉」!董娘怒告:那是我老公的眉毛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眉毛的形狀也成為抓猴的證據?新竹一名董娘因為懷疑老公陳男和其助理有一腿,但一直都沒有發現證據。直到該助理懷孕生下孩子後,董娘發現小嬰兒竟然有老公家族特有的「倒八字眉」,所以咬定老公外遇,怒告兩人通姦。但檢方認為眉型相似不能斷定兩人關係,而且董娘也無法要求親子鑑定,最後不起訴偵結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姓董事長和林姓助理曾傳曖昧簡訊,所以讓陳妻懷疑兩人有地下情,甚至發展到「床上關係」。直到林姓助理在去年6月間產下男嬰,結果陳妻看到之後,發現小孩有老公家族的「倒八字眉」的特徵,所以一口咬定嬰兒就是老公的種,並且一狀告上法院。

不過陳男和林女否認有地下情,還指陳妻以眉毛特徵硬扯林女的孩子是陳男的種,實在說不過去。而檢方根據陳妻提供的照片發現,林女孩子的的眉毛只是一般常見的形狀,而且陳男本身的眉毛也沒有明顯的「倒八字形」,只有在刻意睜大眼睛、表情誇張時才會顯現出來。

而因為世界上有「倒八字形」眉毛的人也很多,因此檢方認為,陳妻沒有證據可證明「倒八字形」眉為老公家族特有,無法就這樣推斷老公外遇生子。

另外,檢方調取林女所產男嬰的病歷資料,也沒有發現陳男是男嬰生父的跡證,而且林女、男嬰與陳男之間因為沒有婚姻關係,不受「家事事件法」的血緣鑑定規範,所以法院不能強制要求進行親子鑑定,自然無法證明兩人曾發生性行為,最後全案不起訴偵結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