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星聲明「他」早知道!?網友驚呼:簡直是本人

2017/05/10 12:00 字級:
陳星聲明「他」早知道!?網友驚呼:簡直是本人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女作家林奕含的輕生事件,讓大家更加關注補教界的教育環境,然而涉誘姦的補教名師陳星(本名陳國星),在昨晚(9日)打破沉默發表5點聲明後,各界開始議論紛紛,可是有網友發現,前幾天有人在《PTT》替陳星澄清的文章,相似度高到令人不敢置信,不少網友都嚇得驚呼「是本人吧」!

該PO文網友一開始就表明自己不是陳星,現在人在加州,因為家庭背景和補習班有些淵源,所以大致上了解事件背後的真相。他說陳星真的有和林奕含發生婚外情,但不是在16歲,而是她高三剛上北醫時,結果被林奕含的父母發現後,他們才決定一刀兩斷,甚至還點出林奕含得憂鬱症已非短期,高中時因為升學壓力就得到了,豈料她後來愛上陳星,陳星按耐不住誘惑就發生婚外情,所以他道德上絕對有錯,大概只成立的了通姦罪,並沒有誘姦、性侵這麼嚴重。

再來反觀陳星的5點聲明,他清清楚楚地點出民國98年8月林奕含上台北念大學後,兩人已無師生關係,大概交往2個月後,就被林奕含的父母發現,隨後被要求分手,陳星的太太得知後也選擇原諒,這段婚外情就因此劃下了休止符。至於林奕含的憂鬱症,陳星據她的專訪表示16歲已患有嚴重憂鬱症,但當時兩人素未謀面,也知道林奕含曾因為課業壓力和志趣不合快樂不起來,說自己是一個文學的靈魂禁錮在理工科的軀殼中。

按照兩方的說辭比對下來,內容相似度實在高得離譜,網友紛紛留言「不是工讀生,是本人啦」、「根本人有87%思考邏輯相同吶」、「都套好惹,加州哥領5000」、「也太神準」、「預測一下大樂透吧…哈哈哈完全吻合耶」。

另外,對於這整起案件,南檢表示昨天下午陳星已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南檢受訊,檢察官並未對他做出強制處分或限制住居、出國、出海,但是林奕含的父母怎麼聯絡都找不到人,甚至派員將傳票送到診所,他們都只透過友人回覆辦理喪假或心情不佳,遲遲未到案說明。南檢就指說,林奕含的死因和誘姦有無關聯,最重要的關鍵就握在林女父母身上,呼籲林女父母能早日出面接受調查,盡快釐清一切真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星 聲明 林奕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