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活下去! 梁聖岳:女友曾提議「誰先死就吃對方肉」

2017/04/29 11:10 字級:
想活下去! 梁聖岳:女友曾提議「誰先死就吃對方肉」

在喜馬拉雅山受困47天獲救的梁聖岳,在尼泊爾當地醫院慶祝21歲生日,但回憶起受困驚魂,梁聖岳說,女友劉宸君曾和他提議,誰先死誰就吃對方的肉,要堅持活下去,但女友在死前一個禮拜非常絕望,不斷大叫,最後過世當天,口中一直喊著家人的名字直到斷氣,梁聖岳也曾想放棄希望,如今能歷劫歸來,他也不敢相信。
 
坐在病床上戴著生日帽,梁聖岳經歷生死難關,成功獲救在尼泊爾當地醫院慶祝21歲生日。即使身體有些虛弱,梁聖岳還是帶著滿足的微笑,說出滿滿感謝。
 
回憶起47天深山驚魂,他和女友劉宸君一起面對種種難關,沒想到女友卻沒能撐到獲救那天。一度想放棄希望,梁聖岳說劉宸君生前還和他提議誰先死誰就吃對方的肉,好好活下去,但劉宸君在死前一個禮拜,曾經相當絕望恐懼焦慮不斷大聲尖叫,梁聖岳更回憶,劉宸君過世當天,口中還不斷喊著家人,直到最後不再說話,叫也叫不醒,如今情侶倆登山,一人歷劫歸來一人命葬深山,只希望梁聖岳能早日康復走出陰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