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離婚後報復! 悍女帶煤油到前夫家縱火

2016/01/02 22:40 字級:

 今天早上9點,基隆信義區一處國宅發生火警,熊熊烈火直竄天際,附近鄰居發現後,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,不過調閱監視器,追查汽車車牌,發現縱火的,竟然是屋主的前妻,陳姓屋主則表示,自從9月離婚之後,前妻的情緒起伏很大,有時會到家裡鬧事,不過這回竟然縱火,所幸屋主只有輕微的嗆傷,沒有大礙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民宅突然冒出熊熊的火光,火勢越燒越猛烈,仔細一看還有個黑色的身影,在起火點附近走來走去,最後她走下樓梯,趕緊逃離現場。事情發生在2號早上9點,基隆信義區一處民宅門口,幸好附近鄰居發現後趕緊呼叫屋主逃離,並拿出滅火器協助撲滅火勢。

回到事情發地點,住家門口,鞋子、報紙散落一地,地板上滿是白色粉末,牆壁被燻得焦黑,可以想像當時火勢有多猛烈,放置在地上,燒得焦黑的煤油桶就是嫌犯,用來縱火的工具。臉部包得緊緊的她就是涉嫌縱火燒屋的女子,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作案時的汽車,發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還有兩桶還沒開封的煤油桶,警方追查還發現,嫌犯竟然就是屋主的前妻。陳姓屋主:「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,反正她的想法都很奇怪,她可能覺得我們家的人都對她很有意見。」

屋主和前妻結婚10多年,在9月時離婚到現在也3個多月了,不過女子可能因為婚姻問題,雙方鬧的不愉快。男子也表示,前妻從離婚後情緒起伏很大,有時候還會來到家裡鬧事,沒想到這次竟然就帶著煤油桶,到前夫家門口縱火,所幸陳姓屋主只有輕微的嗆傷沒有大礙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