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罵「有錢買車沒錢停車」 網紅發文怒嗆酸民!

2017/04/05 22:00 字級:
遭罵「有錢買車沒錢停車」 網紅發文怒嗆酸民!
▲(圖/小公主有德 臉書、東森新聞)

在台中從事美睫工作的網紅「小公主有德」,時常在粉專PO出香車配美人的照片,毫不吝嗇顯露自己的火辣身材,但在2日晚間,她開著要價400萬的保時捷Boxster GTS到老家和母親吃飯時,短短2小時後車子竟然被潑上三秒膠,光修復就要砸下20萬元,氣得向警方報案要抓出凶手,沒想到事件被報導傳開後,就有網友痛罵「有錢開名車卻沒錢繳停車費」,她看到也不甘示弱,發文反擊「記者告訴我,現在酸民很多!」

▼(圖/小公主有德 臉書)


事件一開始,網紅在臉書發文指控,說在2日晚上她開車到台中南區和媽媽吃飯,但礙於附近沒有任何一個停車場,她就把車停在一處巷口的計程車行旁,殊不知才僅隔2小時的用餐時光,發現車子被潑上不明液體,仔細一看居然是三秒膠,嚴重的甚至滲漏進後車廂的膠條,被封得死死完全無法打開,用工具敲開後膠條完全破裂,連車子尾翼的烤漆都被三秒膠黏住剝落好幾塊,整台車修復起來,就要花上20萬元,讓她的男友無奈地感嘆「刮一道痕都沒那麼貴。」

▼(圖/小公主有德 臉書)


結果,事件被媒體報導傳開後,就有網友質疑「開400萬名車,省沒幾元停車費!?」、「妳男友有錢,20幾萬應該算零錢而已,不用大費周章找記著宣傳吧?」、「照正常程序去報警就好了吧?妳這樣大動作,別人會誤認為妳想紅也不為過吧?!」

▼(圖/小公主有德 臉書)


對於部分網友罵聲連連,網紅完全被想被別人踩在腳下,回嗆「真抱歉我老家旁邊沒有停車場喔,連路上的監視攝影機都沒有喔,而且鄉下地方那個不是紅線也不是黃線喔。事情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就胡說八道耶」,甚至再次發文強調「記者告訴我,現在酸民很多!」並感謝那些挺她的網友,大嘆愛酸就讓他們繼續酸吧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臨停惹到誰? 網紅百萬敞篷遭潑三秒膠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