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逆轉?送貨員遲到被逼跪 收貨方反擊:他嗆我們不是總統

2017/03/13 09:00 字級:
大逆轉?送貨員遲到被逼跪 收貨方反擊:他嗆我們不是總統
▲(圖/爆料公社)

昨天(12日)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指出黑貓宅急便送貨員疑似因為遲到的關係,遭訂貨老夫婦逼下跪痛哭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群起撻伐,可是昨晚深夜忽然有一位自稱事主女兒的好友,代替PO文澄清,說是送貨員遲到在先還語帶威脅,嗆聲要毆打老夫妻,讓他們非常害怕,直到警方到場後,送貨員性情大轉改下跪道歉,結果就變成現在大家所看到的那景象,劇情整個大逆轉!

根據該名自稱是老夫妻女兒好友的網友澄清,他說老夫妻並沒有動手毆打送貨員,起因是老先生問送貨員「為什麼你們公司要答應做不到的事(指上午送達)?」,結果送貨員聽了不是很開心,嗆說「為什麼你們要優先!?你們又不是總統!」還作勢打人、砸安全帽、辱罵髒話,並威脅「我可以給你們好看!」讓老夫妻非常害怕,當下馬上錄影存證並報警,結果送貨員看到警察到了之後,大改之前的囂張態度,開始爆哭、下跪,不斷向老夫妻求情,還要求不要把影片PO網,不然他會被革職,最後老夫妻也選擇原諒他,不提告。而警方也公布當時的秘錄器畫面,收貨方的說詞與PTT上的澄清文內容一致,但到底誰對誰錯,還有待釐清。

▼(圖/PTT)


可是在事件爆發一開始,送貨員穿著綠色上衣跪趴在地上,姿勢看來相當痛苦,送貨必備的安全帽也掉在一旁,結果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後引發喧然大波,說是因為宅配送貨原本該上午送到,但因為遲到老夫妻氣到拒絕簽收,送貨員脾氣也不小反嗆回去,卻遭老夫妻毆打辱罵,最後讓他跪在地上十分鐘,痛哭失聲,送貨公司還曾傳訊給《爆料公社》,以該PO文會給員工二次傷害為由,要求刪文,企圖「河蟹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眼看一開始的爆料和老夫妻女兒的澄清整個大相逕庭,到底哪一方說的話才是整件事情的真相?有網友覺得「還真的逆轉了…」、「送貨員裝逼」、「直接告下去,別姑息放縱,不負責任的奧服務愈來愈多」,可是大部分的網友都抱持的懷疑態度,認為「路人沒事冤枉夫妻做啥?想太多了,敢做敢當吧」、「等有影片再來說,目前公布的資料都對收貨人不利」、「沒影片的話,你這些話看起來都像護航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送貨員 遲到 河蟹 下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