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假卡騙刷!狡詐程宇帶妹逛101 一整天碰壁刷不過20萬鑽鍊

2017/03/08 09:00 字級:
持假卡騙刷!狡詐程宇帶妹逛101 一整天碰壁刷不過20萬鑽鍊
▲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陳姓女模慘遭性侵殺害的命案震撼社會,凶嫌程宇陰險狡詐,不但謊話連篇搗亂檢警調查方向,他的女友梁姓女子也因不在場證明來了個大翻轉,整起案件把社會大眾耍得團團轉。而犯下性侵案的主嫌程宇,不少被害人都紛紛出面指控他的惡行,其中就有一名在101擔任專櫃的櫃姐,早在去年10月就發現他手持偽卡到處騙刷,雖然當時有向主管討論報警,但礙於沒有證據樓管也想息事寧人,讓程宇就這樣逃之夭夭,如今女模的慘死消息一出,害櫃姐看了非常自責!

▼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在101擔任專櫃的李姓櫃姐表示,早在去年10月28日,有一對男女同時走向店內,花了約15分鐘看中了一條要價20萬元的鑲鑽項鍊,結帳時就拿出了一張美國運通黑卡,可是櫃姐看了看,那張黑卡怎麼看都不像正黑卡,而且刷都刷不過,當下就馬上反應給主管,商量要報警處理,沒想到他們和101樓管通報時,樓管態度非常消極,想要息事寧人就放過了程宇。

機靈的櫃姐指出,以她當時的觀察分析,程宇的穿著完全不像擁有黑卡的人,身旁的同行女子也不是女模或梁女,只是當時刷卡機過不去時,程宇居然還責怪「應該是你們的刷卡機壞掉了吧!」就轉頭跑到其他家精品店消費,態度非常冷靜淡定,手法老練,也聽說他當天整個下午都在101精品店消費,但刷卡沒有過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
如今,狡詐的程宇終於落入法網,但一想到當初想報警卻被樓管擋掉一事,櫃姐就難過地說若當時真有報警,那女模或許就不會因此死去,讓她感到相當自責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
另外,也有另名黃女在《爆料公社》指控,說程宇「之前詐騙數百萬女模的錢,受害者數十個,還白睡高級飯店屢次不付錢想落跑,之前打電話一直邀約我去寒舍艾美酒店吃飯跟住宿,說他是某某公司總經理,在淘寶買假黑卡、名車鑰匙撞騙,先約說要看電影吃飯,把淘寶貨放在女生包包裡,趁女生廁所不注意的時候偷走女生包包信用卡盜刷,甚至偷竊鑰匙私闖民宅」,結果程宇現在變成殺人凶手,黃女憤怒地希望受害者可以站出來一起指證她,讓他得到應有的報應,加重他的罪刑。

▼才剛認識 程宇謊稱「這我未婚妻」 對外到處騙▼


【今日熱門影音】
削皮免用刀!神奇海綿讓妳不怕割到手
天下父母心!媽祖為嬤轉轎 網友感動淚崩
陳年老垢OUT!超髒公車椅這樣清 過程好療癒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