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兇亂咬共犯!女模命案「3巧合」如八里命案翻版

2017/03/06 18:43 字級:
真兇亂咬共犯!女模命案「3巧合」如八里命案翻版
22歲陳姓女模遭通緝犯程宇姦殺棄屍,今天案情出現大逆轉,原被列為共犯的梁女,因有不在場證明,今下午2點獲士林地檢署當庭釋放,而連著幾天來,梁女被爆出如何參與殺人棄屍等情節,但其實這全都是程嫌宇的供詞,梁女很有可能是無辜遭到嫁禍,有檢警認為,此次「真兇亂咬共犯」的案情,就如同當年八里媽媽嘴雙屍案,凶嫌謝依涵害咖啡店老闆呂炳宏被聲押的翻版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模命案與4年前八里雙屍案,除了「真兇亂咬共犯」的案情進展雷同外,還同樣都發生在士林地檢署轄區,更巧的是,八里雙屍案真凶謝依涵咬出無辜的共犯呂炳宏等人,使其遭檢方聲押的日期,竟然就是4年前的3月6日。

2013年震驚社會的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,79歲富商陳進福和57歲的妻子張翠萍,分別在2月26日及3月2日被發現陳屍在新北市八里區淡水河岸邊,起初,警方依蒐證和張女銀行帳戶存提款攝錄畫面,認定凶手就是陳屍現場附近的「媽媽嘴咖啡店」女店長謝依涵,但沒想到,謝女到案後,居然咬出有另外3名男共犯,包括咖啡店老闆呂炳宏、股東歐石城及其友人鍾典夆。

當時謝依涵向警方供稱,咖啡店老闆呂炳宏,因為資金周轉不靈,對陳進福夫婦設下「鴻門宴」,謝依涵指出,去年2月16日晚間,呂炳宏透過她打電給陳翁,稱孩子滿月要約陳翁夫妻到店裡慶祝,而陳翁夫妻赴約後,先是被呂炳宏騙上車,接著便遭倒呂等3男架住逼問帳戶密碼,得逞後,隨即將老夫婦刺死,棄屍在八里河邊紅樹林。

檢警獲知後,隨及大動作傳喚、逮捕呂炳宏、歐石城等「共犯」,但因涉嫌殺人事證不足,聲押不斷遭士林地院駁回,直到後來,檢方才查出,呂男等3人遭謝依涵無辜嫁禍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