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子公主「瘦到極限」 醫生:恐危及生命

2017/02/24 14:35 字級:
愛子公主「瘦到極限」 醫生:恐危及生命
日本皇太子德仁,昨天(23日)歡慶57歲生日,皇室宮內廳也對外發布一段德仁一家人互動的畫面。不過愛子公主幾乎瘦到 皮包骨的模,讓網友直呼看起來 簡直比雅子妃還要老。不過有精神科醫師提出警告,如果再不想辦法 可能會危及生命。
 
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,日前被捕捉到兩眼無神,暴瘦的模樣,沒想到23日,
父親德仁生日,宮內廳釋出影片,讓大家更傻眼,穿著針織衫剪了短髮,愛子公主又更瘦了,兩頰凹陷,幾乎快到皮包骨的狀態,讓許多網友直呼簡直變成另一個人了。對比昔日照片就很清楚,兩年前愛子過生日,豐腴可愛模樣,隔年模樣也差不多,但去年12月,她過15歲生日,就被察覺不對勁,怎麼整個人小了一個SIZE,幾天後,皇室一同慶祝新年,愛子與堂姐真子公主站在一起,更顯消瘦媒體目測 愛子目前體重不到40公斤,很有可能罹患厭食症。
 
去年秋天,愛子曾以身體不適為由,缺課一個多月,目前已經正常上課,宮內廳表示,已經對愛子進行飲食管理和治療,等於間接認了, 她的身體出了狀況。雖然父親德仁強調愛子沒事,雅子妃也一直陪在身旁,但日本精神科醫師片田珠美,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,提出嚴重警告,指出愛子恐怕罹患嚴重的厭食症,再不想辦法恐怕會危及性命,她也必須接受精神治療。
 
因為她可能認為,目前這樣的自己很美,所以拒絕進食,醫生進一步指出女性若體重低於30公斤,恐怕營養失調免疫力降低,甚至可能猝死,假使拖延治療 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