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鐵縱火案 受傷台女傷勢嚴重 家屬急赴港

2017/02/11 22:47 字級:
港鐵縱火案 受傷台女傷勢嚴重 家屬急赴港

這起港鐵縱火案,釀成18人受傷,其中4位傷勢嚴重的乘客中,有一位是來自台灣的遊客,38歲的張姓女遊客,不幸搭上恐怖列車,臉部雙手還有大腿燒傷,目前家屬已經趕往香港探視。而另外一位傷勢嚴重的,則是一名15歲的女高中生,學校各界也替他祈禱,希望他能度過難關。
 
港鐵列車遭人縱火,尖沙嘴站的月台上,一片混亂遭到大火波及燒傷的乘客,痛苦的倒地等待救援。醫護人員直接在月台上進行急救,這位臉上貼著面膜降溫,身上雙手也貼著許多紗布的女子疑似就是台籍遊客。臉部、雙手、大腿燒傷,其中以前臂最嚴重,屬於二級燒傷,傷勢相當嚴重。
 
現在是否需要做手術,要視她傷口深淺,如果傷者可以自行呼吸,才適合送返台灣接受治療。張姓女子的家人接到消息,由弟弟和弟媳趕往香港,而根據了解,這位張姓女遊客,疑似是到香港找朋友,沒想到會搭上恐怖列車。當時張姓嫌犯縱火後,火勢燒往車頂,當時車上許多乘客的頭髮被燒焦,傷勢也多集中在臉部和背部受傷的18人當中,就有11名是女性。
 
其中還有一位傷勢較嚴重的乘客,年紀只有15歲,事發當時,她身上還穿著制服雙腳已被燒黑,貼上紗布降溫做緊急處理,臉部也因為燒傷,整顆頭幾乎都包起來,送往醫院急救後,目前依舊有生命危險。同學家長代表到醫院探望,這位15歲的女高一生,品學兼優文武雙全,語文、數學都相當好,還是一位劍擊好手,遇上不幸事件,學校和親友,心情都相當沉痛,大家也替他們祈禱,希望能度過難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