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名牌跑車買不完!W土豪哥「15億」制服帝國華麗亮相

2016/12/21 11:40 字級:
​名牌跑車買不完!W土豪哥「15億」制服帝國華麗亮相
▲永平工商一套制服價值不斐,需要一萬五千元新台幣,去年就讓朱仁才賺進4億元(圖/永平工商)

數十萬名牌小Case,三十萬日本料理沒在怕,出門自然要千萬跑車代步!捲入W飯店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家財萬貫,人人稱羨的日花百萬酒池肉林豪奢極樂世界,對他不過是每天的日常生活。但在這些龐大的開支幕後,究竟是哪位大金主支撐土豪哥的生活開銷呢?

▼W飯店離奇小模命案偵辦一直不順利,有可能是土豪哥背後的制服帝國作祟(圖/鏡周刊)
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原來土豪哥朱家龍有位富爸爸朱仁才,而他的來頭可不小,是台灣的「制服大王」。他一手打造的制服帝國自2001年起至今,至少承包了將近650個制服標案,總金額高達15億5千萬元。除此之外,他又身兼桃園私立永平工商董事長,光是去年該校的學生制服一套一萬五,加上學生繳交的其他雜支和學費等計算總收入,就高達了4億元!

▼從朱家龍妻子微博可以看出,兩人平常生活十分奢侈,常常旅行住在大飯店(圖/朱家龍妻子微博)


朱仁才和哥哥朱仁湖、弟弟朱仁旺,三兄弟擁有仁才、服星、寸乙、泰致等多家制服公司,但起初也是一步步走來。朱仁才是雲林人,嘉義家商畢業,他在16歲時和大哥朱仁湖北上到迪化街當學徒,學習裁縫等製衣的技術。一位熟識朱家的鄰居表示,朱家用數年的積蓄買下位於迪化街二段的店面,為仁才服裝公司登記地址,另外佳慶和服星兩間公司的登記地址也在附近。

▼平常朱家龍財氣縱橫,幾乎天天和朋友出門享樂(圖/朱家龍妻子微博)


報導中指出,就在朱家三兄弟的服裝生意發達後,朱仁才找上當時國民黨團書記長鄭永金,要求掛名助理職。雖然表面上是以「了解國會生態」作為理由,但實際上他是為了接觸中小學校長和相關人士,就是為了得標學校制服案預先「官說」。2001年時,朱家三兄弟因為透過開設不同的公司圍標學校制服標案,涉及約30多起弊案。

▼土豪哥曾霸氣迎娶妻子,據說婚禮上的超大包紅包內就有一百萬元現金(圖/Youtube頻道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)


如果你認為朱仁才的制服帝國只有滲透校園的話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許多警消機關、郵局、政府機構、國營事業、軍方,甚至是監獄的囚服都是朱家的生意範圍,只要是需要穿著制服的公家機關,幾乎都是被朱仁才背後的制服帝國給主宰的服服貼貼。

既然朱仁才幾乎都是提供公家機關制服,可想而知朱家和警消相關人士人脈相當廣闊且深厚。因此當W飯店命案爆出後,事件調查屢屢受挫,似乎總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操控一切。連土豪哥本人都能在到信義分局說明案情後,直接從分局車道離開,完全不會被媒體拍攝和採訪,由此可見一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