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星NOTE 7「爆炸門」續集?S6華航機上自燃 空服員這麼做

2016/12/08 12:15 字級:
三星NOTE 7「爆炸門」續集?S6華航機上自燃 空服員這麼做
三星手機爆不完,NOTE7剛掰掰,S6又陷「爆炸門」(圖/東森新聞和三星官網)

先前韓國手機大廠三星才因為新款旗艦機NOTE 7爆炸事件導致股價重挫,沒想到三星的「爆炸門」竟然延續到三星GALAXY S6上!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華航昨晚一班帛琉飛往桃機的班機還在空中飛行時,一名德國旅客攜帶的三星GALAXY S6竟然爆炸後自燃,導致機艙內冒出濃煙,幸好機組人員立即排除,將燃燒的手機放入冰桶中隔離,並幫助德國旅客處理手部燙傷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。

民航局標準組長林俊良表示,三星S6手機在此次在華航機上爆炸自燃是台灣國內航空公司首例。目前台灣規定旅客可以攜帶三星NOTE 7以外的手機上機,並可以飛航模式使用手機,該名旅客使用的GALAXY S6並沒有違規。

林俊良也指出,華航機組員當下的反應和處置沒有問題,但現在除了手機外有許多行動裝置和3C產品都是使用鋰電池,此次事件將會成為案例,加強教育機組員在未來遭遇類似情況的處理方針。至於未來是否會禁止旅客攜帶三星S6上機,或是上機後需要關機,林俊良表示將會等本次事件調查報告出爐後再來評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