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心疼!千萬「大牛」廢鐵價剩8325元 「零件詢問度超高」

2016/11/04 08:25 字級:
【更新】心疼!千萬「大牛」廢鐵價剩8325元 「零件詢問度超高」
(新增網友說法)

價值1500萬的超跑藍寶堅尼要被報廢了嗎,台中有民眾拍下照片發現一輛超跑藍寶堅尼竟然在報廢廠,大家好奇這台車到底怎麼了,原來這台車在2013年,林姓車主掛著別的車牌把它開上路,結果被警方攔查,依法必須要沒入而且銷毀,但車主不服判決持續上訴,現在車子悄悄被拖到報廢廠,也引起車友的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3年前,一名林姓車主開著它上路,轟隆隆的引擎聲引起眾人關注,但警方攔下來一查,發現根本沒有牌照,車主還說是法拉利,警方覺得相當可疑,仔細一查發現林男居然是拿另一輛福斯牌照打算蒙混過關,因此「大牛」當場被判死。雖然車主不斷打行政訴訟,但都敗訴,大牛注定要在報廢場跟主人說掰掰。

▼之前被警方攔截的畫面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輛超跑重達1665公斤,按照廢鐵價一公斤5塊來計算,原本上千萬價值,秤斤論兩賣,最後可能只剩8325元。當初知道可能要被銷毀,車主擔心地寄封信給報廢廠,希望可以手下留情。報廢廠負責人表示,信的內容主要提到,車主希望暫時不要處理「大牛」,因為他還在努力上訴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不只車主擔心,愛車的人看了也好心疼,這麼好的跑車要被拆解,實在浪費。這幾天報廢廠也湧入大量電話,大家都想問「超跑零件賣不賣?」,但是報廢廠回答,屬於警方查扣的必須全部銷毀,跟一般報廢車不一樣,堪用零件還能留下,這台超跑價值又高,如果要銷毀,就是必須毀得一乾二淨,免得昂貴的零件被撿走再販賣。

不過,像這樣的超跑出現在報廢廠,業者也不敢掉以輕心,特地加裝攝影機全面監控,甚至到銷毀的時候,都會全程監看。第一次收到這樣的超跑,業者也相當低調,到底何時會銷毀,就等判決出爐來決定「這隻牛」的命運。

而網友看了覺得好可惜,「我可以當報廢車存放廠,我真的很願意,我愛牛」、「一台好好的車…」、「拿來賣我好了,我一萬塊買」、「我買回家看也爽」,也有人說「有錢人1500萬不算什麼吧!再買就好了。」、「這告訴我們車子不要太輕量化」、「毀了它,不要在社會上浪費資源」。

▼1500萬大牛拖到報廢廠 民眾熱議:好心疼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藍寶堅尼 超跑 報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