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車主護妻小撞爛豐田 網友封「東海連恩尼遜」

2016/11/01 20:10 字級:
BMW車主護妻小撞爛豐田 網友封「東海連恩尼遜」

▲(圖/爆料公社/《即刻救援》劇照)

台中市東海商圈昨天(31日)晚間8點左右,發生了一起BMW大7和豐田轎車的行車糾紛,BMW郭姓車主為了保護車上的妻子和小孩,猛力倒車對決屁孩所駕駛的白色豐田ALTIS,造成ALTIS車頭全毀,BMW大7則相對沒什麼損傷。而事件一出,駕駛BMW的郭姓車主因為保護妻小的英勇行為,被網友封為「東海連恩尼遜」,還引來大批網友湧入BMW臉書專頁留言,建議BMW幫最強老爸免費復原車子。

昨天晚上,有民眾拍下這起行車糾紛的影片和照片,駕駛BMW的郭姓車主,因為「叭一聲」而遭到白色ALTIS車上的4名年輕人怒砸車,郭姓車主不甘妻兒受驚嚇,先將他們安置後,接著再向砸車的4名年輕人展開報復,來回衝撞白色ALTIS車頭,導致ALTIS車頭瞬間被掀開,相較之下郭姓車主的BMW大7則是沒什麼受傷,而這4名年輕人當場嚇得落荒而逃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

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出過程後,立刻引起熱議,紛紛留言大讚「BMW帥呆了」、「敢動我家人,不想活了!」、「4個屁孩欺負車上有女人小孩的,大7車主為了保護家人,場面實在太溫馨了!」也有不少人嘲笑「豐田車屁孩踢到鐵板」、「大七你惹的起!?」

現在更有網友在ptt板上討論這起事件,網友大推BMW車主保護家人,就像電影《即刻救援》裡的「地表最強老爸」,封他為「東海連恩尼遜」,也因為電影《玩命快遞》中傑森史塔森就是開著這台BMW大7在路上熱血穿梭,所以再追加「東海傑森史塔森」的封號。

▼(圖/《即刻救援》劇照)


▼(圖/《玩命快遞》劇照)


除此之外,因為這起行車糾紛,為BMW的名號加了不少分,所以有大批的網友湧入BMW臉書中文官網留言,直說「這比拍幾十幾百萬的廣告還有效」、「昨晚的大七幫忙打了很好的活廣告」、「害我都想要買大七了…」,建議BMW要協助郭姓車主修復車子「建議你們明天立刻召回東海大七,提供免費復原,保證廣告效益大增」、「如果BMW支持東海大七維修,我這輩子只買BMW!」,也有網友害怕BMW大7人氣高漲,直呼「拜託別漲價」。

▼(圖/BMW Taiwan總代理 汎德)


而晚間BMW臉書也因應這起事件發出大7影片,回應「不只豪華更能守護家人,這就是BMW大7系列!」,並且介紹起全新BMW大7系列的車體結構,強調給家人最堅固的守護!讓網友校笑說「跟著時事走喔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