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康冰館創辦人頂樓加蓋 判拆定讞

2015/12/18 13:55 字級:
永康冰館創辦人頂樓加蓋 判拆定讞

台北市永康冰館創辦人張介梅,歷經婚變重新再出發,成功將芒果冰行銷海外,但如今卻被鄰居指控,她在永康街住家頂樓加蓋,甚至把樓梯上鎖阻礙逃生通道,最高法院判張介梅敗訴要拆除!

撈起新鮮芒果放在冰沙上頭,她就是芒果冰女王張介梅,和前夫一手打造台北市永康街冰館,締造驚人銷售業績,但先前為了爭產和昔日枕邊人撕破臉,雙方簿公堂。如今官司告一段落,張介梅又挨告,這一回兒告她的是樓下鄰居,鄰居李小姐:「後來我發覺頂樓不能開的時候,我就一直跟她溝通,我說你只讓我一條路,我也不胖嘛!」越講越氣,原來張介梅15年前在自家冰館旁邊,買下這棟公寓的4樓,連同頂樓加蓋,從至高點往下看,還可以看出有庭園造景跟日式柵欄,但怎知去年卻遭樓下鄰居指控,她占用頂樓36坪空間,還將通道的鐵門上鎖,擔心火警發生無法及時逃生。張介梅向法官解釋,頂樓加蓋是前屋主36年前搭建,過去鄰居都沒反對,但法官認為鐵門上鎖已經侵犯住戶的所有權,更危及公共安全,判張介梅敗訴定讞,要把違建給拆除。

永康冰館創辦人張介梅(2014/3):「我們就大量收購芒果,然後把它冷凍,在這個非季節的時候,可以降低成本!」走出失婚陰霾,把生活重心全放在工作上,如今歐洲有400家咖啡店賣她的芒果冰,身價高達3.5億,張介梅打造出自己的食品王國,卻為了鄰居官司必須拆除違建,還給住戶逃生空間,也讓這位芒果女王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頂樓加蓋 芒果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