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鷹架堆倒塌!壽司女店長爬出生路 員工爆血汗企業

2016/09/29 11:10 字級:
鷹架堆倒塌!壽司女店長爬出生路 員工爆血汗企業
梅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造成各地嚴重災情,尤其是強風將招牌、路樹或是正在施工的建築鷹架吹落,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掉落砸在地上或停放在路邊的車子,嚴重的話還會危及用路人的生命安全。台中李方艾美酒店改建工程期間正巧碰上颱風,鷹架抵擋不住強風侵襲,應聲倒塌,整排瞬間掉落的鷹架造成兩名民眾受傷,整個驚險的過程都被民眾錄下po上網。

建設中的鷹架不敵強風倒塌,波及對面的機車行,也造成兩位民眾受輕重傷,其中一名受傷民眾是爭鮮蔡姓女店長,當天她在倉庫進行盤點,沒想到東西收到一半,卻被突如其來掉落的鷹架砸中頭部,還好只受輕傷,並無大礙。但是傷者的弟弟表示當天情況相當驚險,警消人員冒著風雨在鷹架堆中尋找傷者身影,只見姊姊是從鷹架堆中「用爬的爬出來」,他趕緊衝上前把姊姊拉起,在警消人員的協助下將姊姊送至台中醫院救治。

就有同是爭鮮員工的民眾在臉書「靠北爭鮮」中爆料,表示「為什麼明明風大雨大,各家店都傳出災情,公司卻沒有辦法果斷停止營業」,還說倉庫倒下的當下,店內員工完全不知所措,好不容易等待到消息卻只被詢問「倉庫毀損狀況」、「損失多少錢」,讓這名網友相當生氣「請問!有人關心員工安危嗎?大家的財務跟車也都毀在裡面啊」,同時也為他們的店長感到不值。

▼網友在臉書上爆料爭鮮的血汗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網友看到po文也相當氣憤,紛紛流言痛批「拜託爭鮮高層請多重視員工安危而不是業績」、「血汗企業不意外」、「現在的企業越來越惡劣了」、「有想過員工家人的感受嗎?」

▼網友在「靠北爭鮮」上質疑爭鮮颱風天要求員工上班的不合理(圖/截自靠北爭鮮)


另外一位則是24歲的馬來西亞女遊客,颱風當天她和朋友開車經過,坐在副駕駛座的她被鷹架壓傷,顱骨骨折、陷入昏迷,傷勢相當嚴重,經送醫急救後,生命跡象目前已經獲得控制,但仍然還有生命危險。

▼台中市副市長前往探視李方艾美酒店大樓鷹架倒塌傷患(圖/截自台中市政府官方網站)


▼鷹架禁不起強風侵襲搖搖欲墜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▼鷹架倒塌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▼鷹架散落一地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▼鷹架掉落砸傷兩名民眾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▼台中李方艾美酒店整修 20樓鷹架倒塌壓車3傷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梅姬 颱風 艾美 鷹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