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桃機地勤害命 2貓3狗100鳥被熱死

2016/08/05 08:15 字級:
扯!桃機地勤害命 2貓3狗100鳥被熱死
炎炎夏日,台灣氣溫高得嚇死人,桃園機場竟然發生上百隻動物,因為地勤人員的疏忽,活活被悶死在貨櫃裡,其中有2隻狗狗被發現時奄奄一息,緊急送醫後仍不治,目前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,責任歸屬仍待釐清,而這也是桃機第一次發生熱死動物的意外。

4日上午,原本有上百隻動物要從桃園機場,送往馬來西亞吉隆坡,預計搭乘上午8時50分左右的華航,清晨報關行完成報關後,6時20分就將這些小動物先放在長榮機放艙暫存提領區,而負責華航的桃勤大約6時39分的時候,將放置小動物的貨櫃送往客運機坪,沒想到準備要將動物送上飛機活體動物艙時,發現牠們全都熱死在裡頭,包含100多隻鳥、2隻貓和1隻狗,另外還有2隻狗已經奄奄一息。桃勤發現後馬上進行退關手續,緊急將狗狗送到醫院急救,可惜仍回天乏術。

根據了解,運送動物通常會使用有通風口的貨櫃,但是桃勤較少這種動物專用櫃,再加上這次地勤人員太早把動物送去客運機坪,又使用沒有通風口的鐵櫃,加上氣溫高,才導致這起意外的發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