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問啊!鄭捷保密處理 殯葬老闆:「在冰櫃」說3次

2016/05/11 09:33 字級:
麥問啊!鄭捷保密處理 殯葬老闆:「在冰櫃」說3次
昨(10)日晚間8點47分鄭捷伏法結束他短暫一生,在台北監獄附設刑場執行死刑,原本遺體將送往最近的新北市板橋殯儀館,但運送大體的靈車開出看守所後,一路上國道南下疑似開往桃園中壢。桃園市中壢區的殯儀館老闆,不斷接到詢問鄭捷遺體是否運送到自己殯儀館的電話,但他與家屬簽訂保密條款不能多說,因此在個人臉書上寫下「在冰庫、在冰庫、在冰庫說了三次夠清楚了吧!」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據傳是因為鄭捷家屬欲馬上領回鄭捷的遺體,所以遺體接運車離開看守所後,一路南下往桃園中壢殯儀館。坊間私人殯葬業者也說,因為此案比較敏感,可能鄭捷家屬與業者簽訂保密條款,因此,即使有協助處理鄭捷遺體,恐怕也不會跟外界說明。有報導指稱,北所昨在槍決後,原通知鄭捷家屬今天一早到新北市立殯儀館領取鄭捷遺體,但因新北殯儀館已沒有冰櫃,臨時改運到中壢殯儀館停放。新北殯儀處今早強調,從未接獲北所詢問鄭捷遺體存放問題,殯儀處了解新北也沒有冰櫃不夠問題,此次單純因鄭捷私人因素而送往中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鄭捷 判死 殯儀館 遺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