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離媽無法進食 護理師不理會!一口未吃病床斷氣

2020/01/30 15:48 字級:
讀稿
隔離媽無法進食 護理師不理會!一口未吃病床斷氣

武漢肺炎之前沒有病例的西藏,已經出現第一起病例,武漢肺炎已經讓全中國大陸淪陷,死亡病例來到1百70人,確診病例超過7千7百人。傳出有父親因為患病隔離,讓重症殘疾的兒子無人照料,短短幾天吃不飽穿不暖,在無法自理大小便的情況下不幸過世,還有女子在網上控訴,被隔離媽媽因為護士不願餵食,活活餓死。

 YT廣告

 

在醫護人員和媒體的祝賀聲中,山西第一例武漢肺炎的感染者已經順利治癒出院。

 

▼山西第一例武漢肺炎的感染者已經順利治癒出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山西首例肺炎治癒患者: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,再來就是相信國家,相信社會各界。」

 

他是少數的幸運兒之一 ,另外這位在武漢的胡先生昏迷了五天,最後也安然打敗病魔,但是到現在還是見不到兒子。

 

武漢胡先生 :「他每天只能給我寫紙條、打電話聯繫,他說爸你一定要堅強,一定要看到我結婚生子。」

 

戰勝肺炎胡先生還能和兒子團聚,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 。

 

有網友爆料,照片中坐在輪椅上的小男孩,因為父親被隔離 ,當地政府沒有安排妥當照顧,小朋友沒得吃,沒人把屎把尿,就在短短幾天過世了。

 

▼男子與小兒子同遭隔離,獨留17歲患有腦癱的大兒子在家,5天後卻傳來噩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病童親友:「這四天時間裡 ,孩子吃過兩次東西,沒有人給他換紙尿褲 ,屎和尿都裹在他身上 。」

 

網友感嘆,都2020年了,竟然還會發生這種悲劇,還有網友曝光與護士對話的語音,控訴護士不理會 ,身體虛弱被隔離的媽媽無法自己進食,送去的飯媽媽一口都沒吃。

 

女兒vs.護士 :「妳能不能特別照顧一下,她現在真的是特殊情況,(她是哪個傢伙啊,我們現在一個護士要照顧30個人)。」

 

最後這名臥病在床的母親斷了氣,事情爆發引起網友憤怒 ,認為敗給肺炎的不是醫療技術而是冷漠。

 

▼最後這名臥病在床的母親斷了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cable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包機大撤僑!2人咳嗽發燒確診武漢肺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