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牢裡過年!連千毅爆身形小一號 現況憔悴

2020/01/24 13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牢裡過年!連千毅爆身形小一號 現況憔悴

去年9月轟動一時的高雄直播主之亂,主角連千毅日前在移審法院的過程當中,雖然大打溫情以及道歉牌,不過法官還是不採信,求交保不成,依然裁定羈押禁見。據知情人士透露,必須在看守所中過年的他情緒苦悶,整個人憔悴消瘦,甚至瘦了一圈,與過往直播中豪爽的形象天差地遠。

YT廣告

 
▼連千毅過往開直播時意氣風發。(圖/​​​​​​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
15日檢察官將案件偵結移審高雄地方法院,在接押庭當中,連千毅當庭道歉表示悔意,想要換得法官給予交保的機會,不過法官最後仍不採信,依然裁定羈押禁見。雖然在出庭之前,律師就已經跟連千毅透露交保機會不高,不過就在法官裁定當下,連千毅仍難掩落寞,對他而言無疑是一大重擊。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連千毅續押後,情緒相當低落,胃口差、食不下嚥,在接押庭前,連千毅食慾就不太好,出庭時身形也較過去消瘦、神情憔悴,整個人也變小了一號,他也在庭上向法官坦言,自己近期容易出現恍神的情況。


▼知情人士透露,連千毅現在較為「落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知情人士也說,連千毅的現況與過去直播時義意氣風發的威風落差極大,現在較為「落漆」,過去的霸氣消失殆盡。被羈押又禁見的他,無法在年前見到家人,讓他心情更為煩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認罪求交保 害慘大哥結果出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