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女童突心臟病發 警飛車連闖20紅燈救命

2020/01/22 16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4歲女童突心臟病發 警飛車連闖20紅燈救命

最棒的人民保母!苗栗縣一名4歲女童日前突然心臟病發,家人抱著她站在大街上,想要攔車前往醫院,當時兩名巡邏員警見女童臉色發紫,立刻用警車開道,沿途闖了將近20個紅燈,緊急把女童送醫急救,成功挽回她的生命。

YT廣告

 

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表示,大同派出所巡佐張泳俊、警員吳鶴群,19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,突然看見一名翁姓民眾抱著女童站在路邊,慌張地向巡邏車揮手求助,當下兩名員警連忙下車查看,對方指出,女兒心臟病發,本來想帶她到平日看診的醫院,但擔心來不急救治,因此希望警方能夠協助。

 

▼翁姓民眾抱著女兒向巡邏車揮手求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員警了解狀況後,馬上請翁姓民眾坐上巡邏車,並沿途開啟警示燈、鳴笛開道,火速趕到醫院急診室救護,成功挽回女童的生命。事後翁姓民眾表示,十分感謝員警伸出援手,並以最快的速度抵達醫院,若沒有員警及時救援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▼員警載著女童,沿途鳴笛開道,闖了近20個紅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,警員吳鶴群表示,當下心情很緊張,但一心只想救人,所以盡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醫院,而他也說,途中他們闖越將近20個紅燈,很感謝用路人的配合及讓道,才能把握救人的黃金時間,順利將女童從鬼門關救回,這讓他們感到相當欣慰。

 

(封面圖/警方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爺爺搭公車探望愛妻迷路 高雄警急救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