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分!色外公偷襲熟睡15歲孫女 媽怒報警滅親

2020/01/21 2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過分!色外公偷襲熟睡15歲孫女 媽怒報警滅親

太誇張!新北市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,先前借宿在外公家,沒想到外公竟對她起了色心,趁少女熟睡之際伸出狼爪,而少女雖然害怕卻不敢告發,直到下次被要求再去外公家過夜時,她才崩潰坦言遭到外公猥褻,讓少女母親氣炸,決定大義滅親到警局報案,而這名色外公現在也被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嫌起訴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2019年5月,這名少女寄宿在外公家,沒想到外公竟趁少女睡覺的時候,偷偷潛入少女房間,接著撫摸少女重要部位,而少女當下雖然驚醒,卻不敢反抗,事後也選擇隱忍,沒有揭穿外公惡行。直到隔天母親再度要求少女住在外公家,少女才出現異狀。

 

▼色外公趁孫女熟睡時伸狼爪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開始少女先是不發一語,並表達不願再到外公家住,接著母親追問之後,少女才崩潰大哭,將這些遭遇告訴母親,少女還說,外公會主動找她談論一些成人話題,並伸手碰觸她,讓她相當害怕。而少女母親得知後難以置信,氣得決定大義滅親,帶著少女到警局提告。

 

▼外公遭起訴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色外公到案後辯稱,當天晚上是因為孫女拜託他哄睡,他才隔著棉被拍了孫女2下,後來孫女睡覺時衣服掀開,他過去幫忙拉,還提醒孫女這樣不好看。至於為何碰觸到孫女下體,外公解釋,可能是睡覺時孫女壓到他的手,才會不小心碰到,不過最終檢方不採信他的說詞,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嫌起訴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控重量級球評性騷擾!甜心主播1763字淚訴「噁心過程」
武漢肺炎疑源頭找到?專家:不要再吃「這東西」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