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到車主了!台中街頭活春宮 警追寶馬哥長髮妹

2020/01/20 0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找到車主了!台中街頭活春宮 警追寶馬哥長髮妹

太扯!台中17日凌晨,在北屯區環中東路與東山路口停著一輛白色寶馬,一名男子抱著金色長髮女子靠在路邊號誌杆,不顧身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,當街上演「活春宮」,對街民眾當場看傻,邊錄影邊報警。事後,4分鐘影片在網路瘋傳,台中警方已介入調查,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朝公然猥褻罪嫌偵辦。

YT廣告

 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上傳了一段4分鐘影片,表示:「開寶馬不去開房間,在路邊追求刺激感,不能只有我看到!太心急了吧…」只見影片中站在人行道上的一對男女,靠在白色寶馬轎車旁,當街開始發生性行為,讓錄影的民眾當場看傻驚呼:「太誇張了啦!直接在路上XX」、「她脫光了欸!」、「他們是狗嗎?」

 

沒想到30秒後,錄影民眾又看到寶馬男將長髮妹大衣扯掉,重新又開始一輪活春宮,甚至叫出聲,脫序行徑讓民眾嚇得趕緊報警,「真的全裸耶,他真的把我們當觀眾耶,我覺得他是故意的,好扯喔」,這對男女完事後,隨即駕車離去,讓民眾直說「該不會到下個路口又停下來…。」

 

▼台中北屯區環中東路與東山路口,17日凌晨發生街頭活春宮事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影片事後被上傳到網路,立即引發大批網友傻眼留言,「這樣在路邊真的很像動物」、「竟然有開車,為何不在車上」、「這好扯唷」、「可能吃東西噎到(哈姆立克法)」、「附近汽旅一堆,有錢開名車,沒錢開汽旅?」、「為什麼要做傻事?」

 

台中警方表示,當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活春宮男女已經駕車離去,由於這對男女的行為已經觸犯妨害風化罪,警方已聯絡該輛車主到案說明,全案朝公然猥褻罪偵辦。警方也提醒民眾,如果在臉書公開貼出影片,涉及觸犯散佈猥褻物品罪,可能被判2年以下有期徒刑,切勿散布影片以免觸法。

 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已婚男警灌醉嫩妹性侵!賠錢道歉 竟續當警察
強拉酒店妹壞壞 色男嗆:別以為我不敢打妳
遮不住!林明禎曬泳裝辣照 網暴動喊出寫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