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棍棒猛砸機車、燃放鞭炮 嚇壞附近居民

2020/01/19 17:15 字級:
讀稿

19號凌晨1點多,新竹經國路二段發生聚眾砸車事件,馬路旁多名男子拿著棍棒鎖定一輛機車猛砸,場面十分火爆,目前機車已經被牽走,現場車殼碎片四散,究竟是惡作劇還是仇家尋仇,有待受害車主報案,警方將會進一步追查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
深夜時刻,大馬路上,不斷發生敲打聲響,吵吵鬧鬧,把民眾從睡夢中吵醒,從陽台往下看,路旁停著兩輛汽車,多名男子,像惡煞一樣,手上拿著棍棒 武器,就朝著一輛機車猛砸,上演全武行,場面十分火爆,隨後男子們將物品,收拾放進後車廂後,準備開車逃離現場,一名穿著長袖上衣,運動長褲的男子還在機車旁,點了鞭炮,才坐上轎車,挑釁意味相當濃厚。

 

▼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還在機車旁點鞭炮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新竹大小事

 

從另一個角度,看監視器畫面更明顯,兩輛轎車一前一後抵達,隨及紛紛下車,鎖定一輛機車,不分青紅皂白,拿著手中的武器就狂砸,這起聚眾砸車事件,就發生在,19號凌晨1點多,新竹市經國路二段,把附近居民都嚇壞。

 

▼眾人鎖定一輛機車,拿著手中的武器就狂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門派出所所長吳俊明 :「疑似有毀損的舉動,因為目前還沒有接獲,被害人報案的資料,等待被害人真正報案後,我們再依相關的刑法去偵辦,燃放鞭炮的部分,我們先依深夜燃放鞭炮,社秩法的部分裁罰。」


實際回到案發現場,滿地車殼碎片,及一些玻璃,但遭砸的機車已經被牽走了,到底是單純惡作劇,還是仇家尋仇,有待受害車主報案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,在看一次這火爆畫面,要是下回這些棍棒底下,不是機車而是車主,後果恐怕難以想像。

 

▼案發現場滿地車殼碎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