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蓮女偷機車拆車牌 被逮竟嗆和解

2020/01/18 22:10 字級:
讀稿

花蓮瑞穗最近出現一名偷車賊,她先騎腳踏車在民宅附近勘查地形,眼看有人機車鑰匙沒拔,她就趁機下手行竊,而且手法熟練,整個過程僅花2分鐘,被逮後她辯稱只是「代為保管」,而且身體狀況不佳,要求被害人和解,一旦被害人不從,他就跑到對方家中嗆聲攻擊,讓居民相當恐懼。

 YT廣告

 

婦人從店裡牽出摩托車,只見她,神色自若不疾不徐,就像是自己的車一樣,拿出車籃裡的安全帽戴上,油門一催揚長而去,消失在畫面中 ,但他騎的這台機車,根本是偷來的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預謀的。」

 

 記者:「怎麼說?」

 

附近鄰居:「直接就騎走了,看好了,而且她在這邊,來來回回很多趟。」

 

時間回到幾分鐘前,這名婦人 ,騎腳踏車經過,發現店家門口機車,鑰匙沒拔,心生歹念,把車停在路邊伺機下手。

 

▼這名婦人騎腳踏車經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民眾:「她還有去對面,拿橘子偷吃。」

 

拿著偷來的橘子,搖搖擺擺 走向機車,從停車到偷車,整個過程 花不到2分鐘 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太離譜了,她還知道這樣犯法。」

 

整起偷車事件 ,發生在花蓮瑞穗,15日下午3點半,盧姓婦人順手牽羊,直到晚間被害人發現,立刻報警,雖然機車很快找回,不過車牌卻有被拆過的痕跡,竊賊狡辯,只是代為保管,請你們體諒我,因為我身體狀況不佳要求和解,被害人不從,她隔天下午還跑到店裡,大聲嗆聲雙方二度發生衝突。

 

▼盧姓婦人順手牽羊還要求和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婦人還跑到店裡大聲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 ,這名婦人最近才出沒在瑞穗一帶,只是伸出第三隻手,不和解又加以恐嚇攻擊,雖然警方已經加強巡邏,還是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