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掃除跨防盜窗 母墜5樓!兒聽巨響只剩1隻鞋

2020/01/17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大掃除跨防盜窗 母墜5樓!兒聽巨響只剩1隻鞋

隨著農曆春節將至,不少家庭開始大掃除,以乾淨的環境迎接新年。不過,大陸湖南一名37歲婦人日前為了清理窗戶,踩在防盜窗上,沒想到柵欄卻突然裂開,導致她從5樓摔下當場身亡,而她的兒子聽到巨響後走出房門,卻沒看見媽媽的身影,只發現一隻鞋子,令人相當鼻酸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湖南長沙,14日下午婦人踩著防盜窗的鐵柵欄,準備清潔積有灰塵的窗戶,不料,鐵柵欄底部卻突然斷裂,她來不及反應,就從5樓的住處墜下,直接摔在馬路上。事發當下,對面的鄰居正在整理貨物,聽見一聲巨響後不久,就看見婦人倒在馬路邊,許多路人見狀,都紛紛上前關心。

 

▼婦人打掃時從5樓摔落,只留下一隻鞋子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

 

但更令人難過的是,婦人兒子當時也在家中寫作業,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後,他就立刻從房間出來查看,雖然客廳的窗戶開著,但卻只有一隻鞋孤零零的在樓下遮雨棚,媽媽則不見蹤影;而婦人丈夫在上班時,得知噩耗後十分崩潰,不敢相信妻子就這樣離開人世。

 

▼婦人家中的防盜窗下方破了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 

另外,家屬表示,婦人的體重不到50公斤,身材相當苗條,會從鐵柵欄上墜落,讓家人都很意外,而該棟房子是婦人丈夫10年前所購入的二手房,當時就已裝有防盜窗,而面對妻子突然離世,婦人丈夫返家後不願多作說明,只是神色哀傷地與家人一起收遺物。至於防盜窗為何會突然裂開,仍待當地警方進一步釐清,目前婦人家屬已在籌備後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夫婦退租 房東打掃驚見45公分砲彈嚇壞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