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認罪求交保 害慘大哥結果出爐

2020/01/16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認罪求交保 害慘大哥結果出爐

直播主連千毅在去年因涉嫌販賣仿冒品,引發一連串直播主之亂,昨(15)日檢察官以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,一共起訴27人。而被視為連千毅的大哥、太陽會前苗栗分會的分會長謝育全,依舊否認犯行,不過卻因為連千毅當庭認罪,導致2人證詞有出入,因此遭裁定延押3個月,謝的父母全程聽審,最後只能目送兒子遭延押。

 YT廣告

▼連千毅當庭認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育全審理時,除了否認自己是太陽會高雄分會的分會長外,平常被叫「董仔」,只是因為他年紀較大;對於去年凌晨寵物店開槍案件,辯稱沒指使司機張瑛桔開槍,是張認為從北部被叫來「洗臉」,一氣之下才去開槍,並強調自己唯一做錯的事,就是張情緒上來時,沒有出手制止。

 

▼謝育全否認自己是太陽會高雄分會的分會長。(圖/翻攝自謝育全臉書)

 

整個接押庭過程將近50分鐘,謝育全的父母也在一旁全程聆聽,老父親也鼓勵兒子要繼續撐下去,不過法官審酌連千毅等其他3人的供詞,認定謝就是太陽會的高雄分會長,若交保恐不利於案件查辦,因此裁定延押3個月。

 

▼連千毅為求交保,當庭相法官求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連千毅顯得較瘦且精神不佳,他當庭承認組織等罪名,卻否認與槍擊事件有關,但為求交保,他當庭求情,「對司法及社會大眾我必須深深道歉,本人也會改過反省,絕不會再犯,也尊重檢察官及司法審判,及庭上往後的調查,懇請給我交保候傳。」最後仍然沒有獲得交保機會,第三次延押3個月,確定無望返家過年。

 

(封面圖/連千毅、謝育全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直播主之亂起訴27人 連千毅毫無悔意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