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17萬買美容課程!民眾控:店家消失、疑似被騙

2020/01/15 17:47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板橋一間美容店,花了17萬元購買產品以及課程,但課程只做了七堂就無法聯繫上店家,民眾認為被騙,因此在網路上PO文並揚言要報警處理,店家才又出面聯繫,雙方約定好沒有上的課程分期退費,店家還強調不是因為聽到要報警才出面,絕對沒有逃避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有民眾到美容店花了17萬元,課程做了七堂就無法聯繫上店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張小姐:「覺得我們就是自認倒楣,反正我們就是先把產品拿回來,因為當初說買產品可以做無限次。」

 

花了大錢卻只能自認倒楣,張小姐指控,朋友到板橋這間美容店消費,卻疑似被騙,好不容易連絡到老闆,雙方才約好時間約到店裡面,談後續怎麼還錢。


投訴人張小姐:「談的結果就是,我要求他退2萬3的費用,她說她要分期,我說分期,我覺得我們之前搞成這樣已經沒有信任了,我怎麼相信妳。」


▼張小姐在網路上PO文,並揚言要報警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小姐的朋友先是購買12萬元的商品,店家還很大方說可以無限次做臉,另外又花了5萬買13次課程,沒想到只做了七次課程,就再也連絡不到老闆,直到肉搜到老闆臉書。

 

投訴人張小姐:「在臉書上找到她的朋友,她朋友就只跟我說,好我幫你轉達,我說麻煩可以快速轉達,因為如果今天沒有,我們就會報警處理,結果老闆就立刻聯絡我朋友。」

 

遭控店家:「我不是因為礙於他們說要報警,我才出現,我真的是剛好,因為我覺得我行得正做得正,我沒有去騙妳錢,我也沒有怎樣,我不怕妳報警。」

 

老闆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落跑,不接電話是因為先前出車禍,手機壞,人手又不足,不會消失。

 

▼雙方約定好沒有上的課程分期退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張小姐:「如果她在分期這段時間,錢沒有付完,就不理會或消失,我們一定會報警。」

 

現在雙方簽下協議,這起消費糾紛才算和平解決,不過投訴人還呼籲,如果有其他人也遇到類似狀況,要趕緊和店家聯繫,把自己的錢討回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