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直播主之亂起訴27人 連千毅毫無悔意慘了

2020/01/15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高雄直播主之亂起訴27人 連千毅毫無悔意慘了

直播主連千毅去(2019)年9月引發一連串直播主之亂,引發各界討論。高雄地檢署在羈押期滿前,今(15)日偵結起訴27名涉案人,包括在押的連千毅等4人也被移審至地方法院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連千毅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槍砲、恐嚇等罪遭到起訴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高雄地檢署指出,連千毅2016年成立蘭庭國際,並吸收多人加入高雄分會,以高雄市鼓山區的倉庫作為直播,以及幫派活動的據點,並由謝育全暫任高雄分會會長,因為2人時常炫耀勢力,因而引發一連串的紛爭,雄檢經過近4個月的偵查,終結此案,並起訴27名涉案人。

 

▼檢察官建請法院宣告連千毅刑前強制工作3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千毅因為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槍砲、恐嚇等罪遭到起訴,但應訊時僅坦承部分犯行,甚至還透過律師告發8名小弟有偽證之嫌。另外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檢察官就謝育全、連千毅被告2人主持、指揮高雄分會幫派組織部分,未見其確實悔悟、記取教訓等情,建請法院宣告刑前強制工作3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坐爽監?獄方1理由沒收電視 律師怒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