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馬女華裔遺體有殘缺 兇嫌疑性侵殺害

2020/01/14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大馬女華裔遺體有殘缺 兇嫌疑性侵殺害

一名馬來西亞25歲鄧姓女華裔,疑因婉拒44歲鄰居林國平追求,慘遭殺害分屍,遺體被棄置在基隆山區。警方事後接獲林嫌輕生消息,屍塊下落陷入謎團,數日來搜尋仍獨缺鄧女下體部位,檢警和鄧女家屬今(14)日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遺體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YT廣告

 

慘遭殺害的25歲鄧姓女華裔,和表哥在萬華區承租2間小套房分住,本月6日失聯後,表哥前往派出所報警協尋,直到11日中午,鄧女遺體被人發現棄置在基隆山區,警方發現鄧女的四肢、下體均遭人切除劃爛,並分別裝在5只塑膠袋內、又分裝在兩個紙箱中。

 

調閱監視器畫面,警方發現住在鄧女對面的林男涉有重嫌,但林男已逃逸無蹤,隨後警方公布林男相貌特徵,呼籲民眾協助指認。12日經民眾通報,警方發現林男已經在基隆某處民宅內輕生。

 

▼台北市萬華殺人分屍案,檢警和死者家屬14日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據了解,檢警日前相驗鄧女遺體,發現鄧女四肢、軀體大致完整,但缺了「一小部分」肉塊,且仍無法確認鄧女死因。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指出,檢方14日上午10時許,同法醫及家屬,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鄧女遺體,除了採集鄧女檢體化驗外,更確認鄧女遺體缺損部分為下體部位,不排除鄧女生前遭林男性侵後割下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殘殺女華裔!凶嫌搬遺體露詭笑 關鍵畫面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