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殘殺女華裔!凶嫌搬遺體露詭笑 關鍵畫面曝

2020/01/14 08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殘殺女華裔!凶嫌搬遺體露詭笑 關鍵畫面曝

台北市萬華殺人分屍案,凶嫌林國平犯案的畫面曝光,在1月7號當天,他在分屍後把遺體分成2大箱3大袋,花了近10分鐘才全部運完,過程中他相當冷靜,在搬完遺體後還面帶微笑離開,凶嫌躲藏幾天後,12號晚上被人發現闖空門輕生。由於,目前相關證物跟死者部分遺體還沒尋獲,警方也二度上山搜索,但卻一無所獲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犯下殘忍分屍案,林國平第一件事就是把屍體運走,他扛著一個大箱子裡頭就是死者的身軀,由於分成2大箱3大袋運一次不夠,1分鐘後他再度折返回來,殺人分屍後異常冷靜,手上只握著一把利器,腳步輕盈,再從正門進入準備2次運屍,這次不扛箱子了,改由塑膠袋包覆分成3大袋,過程中疑似太重,他還不斷舉起換手,運屍3進3出後一切都處理完畢,他感覺如釋重負點起了菸還面帶微笑,看了令人不寒而慄,最後把心一橫,隨即驅車前往基隆山區棄屍。


▼台北市萬華殺人分屍案,凶嫌林國平犯案的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在殺人案發生後,由於死者部分遺體還沒找到,警方再度回到山區,擴大範圍2次搜尋,卻毫無斬獲,過程中甚至為了讓死者安心,現場燒起金紙。


回顧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這個月6號晚上,當時死者表哥報案說死者失蹤,到了7號警方探訪鄰居發現不對,有奇怪藥水味,之後8號再度將林國平帶到派出所卻縱虎歸山,直到12號才發現他在基隆輕生,而屋主只是返鄉投票回家,打開門卻驚見陌生人陳屍家中。

 

分屍嫌輕生處屋主太太:「就我們投票回來發現的,其實是不關我們的事啦,他自己做的事情,他自己要承擔嘛。」


▼現在林國平輕生後,留下一堆待解謎團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現在林國平輕生後,留下一堆待解謎團,兇刀只有找到疑似的小型殺牛刀,未來還得鑑驗,至於遺失的部分屍塊,動機就看警方,在有限的線索下盡力拼湊真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遊2天變凶宅!屋主開門見分屍案嫌嚇壞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