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感情糾紛險釀鬥毆!前後任男友號召數十人疑亮刀

2020/01/13 12:03 字級:
讀稿

才剛選完火氣就這麼大!雲林北港武德宮凌晨聚集一大堆年輕人,兩派人馬大約四十多位,目擊民眾還發現雙方叫囂過程,一度有人亮刀,場面相當緊張,警察到場後帶回八名帶頭的當事人,初步釐清是一名女子和前、後任男友的感情糾紛。

YT廣告

 

▼雲林北港武德宮凌晨聚集一大堆年輕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雲林縣北港鎮武德宮前一大群人聚集現場,雙方兩派人馬大約40多人對峙,現場互相叫囂,目擊民眾發現全部都是年輕人。


過程中叫囂聲超大,除了嚇壞附近居民,路過目擊民眾發現,這一群人竟然吵到刀子都拿出來,只見畫面中閃光出現,疑似就是有人將刀舉起來。


目擊民眾:「喔!刀子拿出來了喔。」


事發現場距離派出所,只有短短不到兩百公尺,警察將現場帶頭鬧事8人,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訊問,但這一些人還是不肯離開。


目擊民眾:「怎麼會突然變這樣?」


警方表示,初步釐清是一名女子前後任男友,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,由於雙方只有叫罵,沒有發生打架衝突,清查現場人員沒有發現刀械,直到雙方保持理性後,警察才讓八名相關人員離開派出所。

 

▼目擊民眾還發現雙方叫囂過程,一度有人亮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:「停車場應該是空的。」


記者:「原本是空的?」


警察:「對對,大家都約好時間了吧。」


停車場這一大堆幾乎都是兩派人馬開來的,車子從無到有,只有短短幾分鐘,幾十個人一度發生推擠,就擔心雙方大亂鬥。


目擊民眾:「那時候警察來的時候,有看到有一個類似反光的東西,在猜應該是刀子,對啊就有亮出來這樣。」

 

▼疑似是一名女子和前、後任男友的感情糾紛,引起這場爭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北港副分局長吳柏源:「為防範再有衝突情事的發生,由轄區派出所約制告知,呼籲民眾不要介入,聚眾鬥毆暴力的行為。」


一名女子、兩名前後任男友,三角關係感情糾紛,相約廟前談判,兩名男子分別帶來一群人助陣,目擊民眾一度看見刀械,幸好最後平和收場,沒人受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