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漠?14歲男跑千米突猝死 同學竟繞屍繼續跑

2020/01/22 18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冷漠?14歲男跑千米突猝死 同學竟繞屍繼續跑

體能測驗鬧出人命!大陸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少年,參加學校體育課上的1000米體能測驗,沒想到少年和隊伍跑到一半,突然慢慢減速,接著失去意識倒地,不過身旁的同學看到少年倒下,不僅沒有停下來關心,反而還繼續向前跑,最終少年不幸猝死。而少年爸爸事後憤怒指控,體育老師和校醫並沒有在第一時間進行急救,才導致少年死去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去(2019)年10月16日,大陸瀋陽某所中學,當時學校操場上,有大批學生正準備進行體能測驗,而少年就在其中一組隊伍中,少年參加完2項測驗後,緊接著參加跑1000米測驗,沒想到才跑了100公尺左右,少年突然明顯感到不適,先是逐漸減速,接著痛苦倒地,支撐了幾秒之後,少年就撐不住倒地,就此失去意識,然而在少年身旁、身後的同學,卻仍自顧自的向前跑,絲毫不理會倒地的少年。

 

▼少年倒地昏迷,同學紛紛跨過他。(圖/翻攝自微博@hi泥個奇葩)

 

最終少年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醫院報告出爐,指出少年在學校就已經死亡,少年爸爸對此也相當不滿,調出相關監視器控訴,事發當時,在場上的體育老師第一時間並沒有發現少年倒地,直到30多秒過後才衝去查看,但也沒施行急救,後來校醫也到場檢查少年的情況,不過仍然沒有幫忙急救,等到少年倒地23分鐘後,救護車才抵達現場,將少年送醫,不過少年這時已經猝死。對於少年爸爸的指控,校方目前為止仍未做出回應。

 

▼體育老師和校醫到少年身邊查看情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@hi泥個奇葩)

 

▼事發23分鐘後,救護車抵達校園,不過少年這時已經猝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@hi泥個奇葩)

 

而事發影片一出,也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:「替父母難過。可憐的孩子。如果搶救及時,說不定…」、「為這個孩子心痛,希望法律還父親一個公道!」、「這不是第一次聽說體育課猝死的案例了,校方真的應該重視」,也有網友認為少年的同學太冷漠:「好冷漠啊!考試就不扶同學?」、「同隊的同學還跳過去,真服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回:「你高考的時候,要是同一個教室的人昏厥了,你就不考了?」、「誰知道那麼嚴重啊,再說旁邊有老師,怎麼也輪不到自己,現代環境的人之常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hi泥個奇葩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拐杖嬤挨餓尋兒!外送哥棄單看顧:社會冷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