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碩士生鎖定夜歸女學生 捷運電扶梯襲絕對領域

2020/01/09 12:2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捷運站出現性騷狼!一名碩士畢業的謝姓男子,深夜鎖定穿著學校制服的未成年少女,趁著被害人上電扶梯準備出站時,竟然伸手進她的裙子內摸大腿,嚇得被害人倉皇逃離現場,嫌犯到案認罪供稱是臨時起意犯案,相當懊悔,如今被判拘役45天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深夜捷運站內穿著制服的女學生,跟著人群出站,殊不知早就被盯上,後頭一名年輕男子緊緊跟著她,這名男子戴著眼鏡,穿得一身黑,一度雙手插口袋,邊走邊東張西望,隨後他跟著被害人上電扶梯,沒想到趁機伸出鹹豬手,這時被害人驚嚇轉頭,加快腳步趕緊逃離現場。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捷運站,三號出口的電扶梯這,當時被害人準備出站返家,沒想到嫌犯說他趁深夜人少,往她的裙子內摸大腿性騷。」


▼嫌犯到案認罪供稱是臨時起意犯案,相當懊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8歲的謝姓嫌犯碩士畢業,沒有前科,到案供稱當時深夜接近11點,人潮比平常少,因為看到少女身材好,才會臨時起意犯案,事發後相當懊悔。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嫌犯在犯案後坦承犯行,他承認他的確有在捷運站的電扶梯對被害人性騷,雖然有和解意願,不過被害人在調解庭的時候,並沒有出庭,她透過父親轉達,她沒有調解意願,不原諒嫌犯。」

 

捷運站內竟然出現性騷狼,實際街訪,不少女性朋友透露,她們都隨時提高警覺自保。

 

民眾:「可能就是在走路上,盡量跟大家保持距離,沒有必要的話,就不會穿到那麼短。」

 

民眾:「很少穿裙子啊,以長褲為主啦,然後就比較不會讓人家,感覺比較好騷擾。」

 

民眾:「如果是搭電扶梯上去的話,就稍微用手擋一下。」

 

性騷未成年少女,嫌犯被判拘役45天,可易科罰金,對此,他的辯護律師回應,尊重法院判決,一時把持不住摸了一下,也讓自己付出慘痛代價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