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蛋剩一粒還偷吃!男被抓包嗆:她也歡喜

2020/01/08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蛋剩一粒還偷吃!男被抓包嗆:她也歡喜

桃園一名廖姓男子與一對陳姓夫妻認識10幾年,不料廖男跟陳女竟暗中偷情,陳男得知兩人婚外情後,氣的大罵「我老婆被你X了一、二十年,我把你當親兄弟,你卻坐出這種事」,並告上法院,桃園地方法院法官根據陳女出庭時,指證廖男僅剩一顆睪丸,依相姦罪判廖男有期徒刑5月,得易科罰金,陳女被依通姦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,緩刑3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陳男與陳女為夫妻關係,同為2人好友的廖男,明知道陳女是有夫之婦,仍相約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。陳男出庭時指控,陳女曾向他坦承與廖男發生婚外情,2人甚至已經在一起10幾年,陳男還提供與廖男對話錄音檔,陳男用台語大罵:「你吃我夠夠夠」、「給你X去」,廖男則回:「不要說那麼難聽啦,她(陳女)也是歡喜、歡喜啊。」

 

▼陳女與廖男偷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廖男矢口否認跟陳女發生過關係, 不過陳女坦言偷情,稱2017年農曆年前,2人以每周一次的頻率在摩鐵發生關係,還清楚描述廖男的身體特徵,指稱他右腰間有一道傷疤、雙臂窩間有長肉瘤,還有他只剩一粒睪丸。不過廖男辯稱,這些身體特徵是在夏天打赤膊、喝酒聊天時無意間說出,但法官認為,陳女對廖男的身體特徵、部位等都能精準描述,難以認為陳女是在某次偶然閒聊聽到後,就能留下深刻記憶,因此不採信廖男說詞。

 

▼陳女坦承有跟廖男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官審酌,現今父權意識形態仍屬興盛之社會氛圍下,女性若發生婚外情,可能遭受被指謫為淫穢、不知羞恥之「蕩婦羞辱」(slut shaming),陳女坦承與廖男發生性行為,除了要背負通姦的法律責任外,更可能承受遭親友、鄰居評論為不檢點、無羞恥心等壓力,不認為她會在面臨罪責及社會阻力的情形下,構陷廖男,因此採信陳女說詞。

 

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廖男與陳女所為已經破壞婚姻秩序,妨害陳男的家庭關係,造成其心理創傷,均應予非難,考量陳女犯後對其犯行坦承不諱,廖男則未能如實坦承犯行,因此依相姦罪判他5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;至於陳女則依通姦罪判處2月徒刑,緩刑3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色阿公猥褻8個月大孫女 嬤怒離婚趕出家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