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不到生日!9歲童爬窗等母下班 墜30樓慘死

2020/01/06 15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等不到生日!9歲童爬窗等母下班 墜30樓慘死

大陸河南省洛陽市近日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9歲男童在上(12)月25日疑似為了要迎接媽媽下班,便爬上30樓高的窗戶,怎料窗戶上的鎖頭已壞損,導致他不慎將窗戶推開,當場墜樓死亡。媽媽回家不見兒子,直到晚上才發現他陳屍在住家樓下的停車場,悲慟不已,男童父親也沉痛地透露「再過9天就是兒子的生日了…」。

YT廣告


▼男童母親指著事發的窗戶。(圖/翻攝自微博新浪河南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男童在12月25日下午5時不幸墜樓身亡。由於當日學校臨時停課,男童便和12歲的姐姐待在家,父母則外出工作,男童的母親下午5時返家時,卻不見男童蹤影,一家人焦急的尋找了3個小時,也到了男童平常會出現的地方,仍然一無所獲,直到當晚8時許才在社區大樓的停車場,見到他冰冷的遺體。


男童父親崩潰透露,兒子平時相當懂事乖巧,學業成績亮眼,也時常獲得考試獎狀,不僅如此,再過9日就是男童的生日,「結果這麼好的孩子竟然說沒有就沒了…」讓全家人悲痛欲絕。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男童是從公共區域一處沒有加裝護欄的窗口墜落,牆面約90公分高,也沒有防護欄,加上窗戶的鎖也有損壞,任何人都能輕易推開,一個不小心就會失足墜落。


▼建商出示證明,希望遵循法律途徑。(圖/翻攝自微博新浪河南

 

此外,男童父親也質疑,社區的其他樓梯窗戶都有裝設防護欄,唯獨最後交屋的兩棟樓沒有安裝,他們曾多次向建商反映,卻都不了了之。至於墜樓原因,男童的外婆推測,「孩子覺得嬤嬤快回來了,趴在家門外的窗口看媽媽回來沒有,估計側身太過就掉下去了。」

 

針對沒有加裝護欄一事,業者表示,走廊開放的陽台示開發商設計的,沒有裝設護欄也是開發商所設計,希望一切能遵循法律程序,也願意承擔該負的責任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新浪河南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三男求復合遭拒 二樓墜下壓傷女同學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