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哥欠200萬遭竹聯幫追債 生前對話紀錄曝

2020/01/05 2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男星哥欠200萬遭竹聯幫追債 生前對話紀錄曝

今(5)日下午1時內湖康樂山發生一家3口的3屍命案,警方調查,成年男性死者為男星的哥哥,生前積欠大筆賭債,疑似無力償還,才因此走上絕路。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手機電量滿格,又未上鎖,LINE紀錄顯示他向朋友透露「我已經不想活了!」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內湖康樂山發生一家3口的3屍命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北市內湖康樂山步道在今下午有登山客報案,在樹林內見到2大1小的屍體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後查明成年男性死者身分為男星的哥哥。據了解,男子生前欠超過200萬,因此被竹聯幫追債,男星原先都會替哥哥還債,甚至還按月給生活費,但無奈哥哥嗜賭如命、欠債如無底洞,債主還曾追到電視台要錢,逼得他只好發聲明「冤有頭,債有主」,和哥哥切割。

 

▼警方從林男透過LINE向友人透露想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警方到場時,見男子手機電量飽滿,甚至還未將手機上鎖,檢視其LINE對話內容發現,他生前和友人透露,因欠債累累又遭到討債,「我已經不想活了!」友人連忙勸說,「有什麼事情我們聊聊、你別激動」。目前警方初步研判,男子因積欠上千萬元賭債,才會帶著妻小走上絕路。

 

對此,男星也透過工作室發聲明:「目前非常震驚與難過,對於本案一無所知,也正試圖了解發生什麼狀況。但因為尊重檢警偵查不公開的法律規定,因此日後也只能對警方發言,將會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。並且安慰家人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男星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內湖康樂山3屍案 警方已掌握身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