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晚2竊案!老翁房內休息 背包男大膽闖屋

2020/01/05 16:57 字級:
讀稿

桃園龍潭東龍路,昨(4日)晚,連續發生兩起竊案,一名老婦人外出沒鎖門,但男屋主在房間休息,沒想到,年輕男竊賊大膽闖屋翻箱,男子得手約四萬元離開,同一個晚上相隔三條街外住戶,也發生竊案,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,循線追查。
YT廣告

 

一名背著後背包的年輕男子左右張望,眼見四下無人,大膽闖進屋內。

 

▼年輕男子左右張望,大膽闖進屋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明明就不是自己家,客廳還開著大燈,男子躡手躡腳進入 ,接著跑到二樓,翻箱倒櫃拿走紅包及現金 ,令人害怕的是,當時還有一位老先生正在房裡睡覺。

 

事發在4號晚上六點多,男子來到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,老婦人外出沒有鎖上門 ,成了竊賊下手目標。

 

龍潭區龍星里里長張金財:「也同時在那個時段發生一樓皮包被竊取,也同樣一個手法 ,完全不畏隔壁鄰居或民眾的視覺 ,直接進入民宅裡面(行竊)。」

 

▼里長張金財表示,男子不畏隔壁鄰居或民眾的視覺 ,直接進入民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一時間附近還有其他住戶也發生竊盜事件,畫面中這名男子的特徵,身穿著帽T揹著背包身材壯碩,犯案後出門口不忘把門關上。

 

▼男子犯案後出門口不忘把門關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遇到附近鄰居 ,故作鎮定猛滑手機,偷瞄發現散步民眾離開,一溜煙離開現場,龍潭東龍路連續發生,兩起竊盜事件,會不會是同一人 有待釐清,還要提醒民眾,外出還是隨手鎖門 ,以防被有心人盯上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