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力膠上癮!男勒斃婦人再猥褻 下場出爐

2020/01/04 16: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強力膠上癮!男勒斃婦人再猥褻 下場出爐

彰化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,因吸食強力膠上癮,缺錢花用,沒想到男子在搶劫的途中,被一名柯姓婦人撞見,陳男一時情緒激動,將柯婦狠心殺害,並趁機把她的衣褲褪去,對屍體猥褻,事後更搶走現金1950元後逃逸。目前全案進入二審,台中高分院法官仍判定無期徒刑,民事判決出爐,認為陳男需賠償家屬丈夫及子女等5人千萬元。
YT廣告

 

▼陳姓男子在行竊過程中遭柯姓婦人撞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事判決書內容指出,柯姓婦人的死亡,讓家屬支出殯葬費用接近40萬元,且家人的精神上承受極大的痛苦,因此陳男應賠償每位家屬撫慰金200萬元,陳男對於上開請求予以認諾,但因其現羈押在監所,所以目前無錢可以賠償。
 

▼陳男狠心殺害柯婦,並趁機指侵污辱屍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審時,陳男坦承自己在12歲時開始吸食強力膠,一天甚至高達28到200條不等,且辯稱自己在犯行前因吸食強力膠,以致意識不清,情緒無法控制,醫院也曾診斷他患有藥癮導致的器質性精神疾病,但法官認為,陳男在犯案後,還不忘將工寮大門鎖上,企圖掩蓋罪行,判定他仍具有判斷事物的能力,所以依強盜殺人、污辱屍體,判處他無期徒刑。


▼陳男在犯案後,還不忘將工寮大門鎖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案情上訴到二審時,法官認為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,陳男尚有矯正教化及再社會化可能,且在服刑期間,經常抄寫心經迴向給被害人贖罪,並有照顧其他弱勢的受刑人,法院將全案維持原判無期徒刑,另判陳男褫奪公權終身,全案仍可上訴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吸膠硬上!前陸戰隊員勒死7旬嬤 下場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