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接孩子放學竟酒駕 瞎扯兒被霸凌遭打臉

2019/12/30 17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男接孩子放學竟酒駕 瞎扯兒被霸凌遭打臉

太誇張!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酒後開車到幼兒園接小孩,但卻突然與幼稚園園長發生口角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時,聞到黃男身上飄出酒氣,隨即對他實施酒測,沒想到酒精濃度竟高達0.86,事後黃男卻辯稱,是因孩子遭霸凌,他為了找人理論才在下車前喝酒壯膽,但最後卻被法院打臉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黃姓男子今年8月27日傍晚,開車到幼兒園準備下車接兒子時,卻與園長因學童戴口罩一事發生衝突,而警方接獲通報後,隨即到場處理,並對黃男實施酒測,發現他的酒精濃度竟高達0.86,之後便將他移送法辦。事後,黃男坦承有喝酒,但卻聲稱「我的小孩被學校司機言語霸凌不只一次,我下車要跟司機理論前,先在車上喝高粱壯膽」,強調自己並未酒駕。

 

▼黃男日前開車到幼兒園接小孩,卻與園長發生衝突,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幼兒園園長則證稱,黃男事發當日來接送小孩時,剛從駕駛座下車1、2分鐘就與她發生爭執,並表示黃男當天早上就曾因相同問題而辱罵幼兒園執行長,「我有特別留意,想要在下午與黃男見面溝通」,因此,她當時看見黃男將車輛停在幼兒園門口後,就馬上下車,前後時間不到30秒。

 

▼警方到場後,發現黃男酒精濃度高達0.86,隨即將他移送法辦,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台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認為黃男在事發前就曾和幼兒園人員發生爭執,且辱罵對方,因此尚難認定黃男有需要藉酒壯膽的情形。另外,法院查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黃男確實停妥車輛後就隨即下車,這麼短暫的時間後,黃男應不可能在車上飲酒,且他又有酒駕前科,所以不採信黃男的說法;最後法官判處黃男有期徒刑8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嫁別人!男酒駕連撞5車哭喊:好想妳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