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虐殺3人呈跪拜姿亡 怨爸媽:沒教我處理感情

林慶祥 2019/12/30 10:29 林慶祥 字級:
讀稿
男虐殺3人呈跪拜姿亡 怨爸媽:沒教我處理感情

將近16年前,瘋狂殺手洪國揚因為姚姓女友欲分手,遷怒女友姊姊,再加上房租糾紛,室友請他搬離住處,竟然在台中市東區租屋處痛下殺手,他先殺死無辜的黃泳憲、黃文璇,然後凌虐姊姊姚珊妘好幾個小時,讓她在極度恐懼、痛苦中離開人世,而女友裝死逃過一劫,最後,洪國揚自知罪孽深重,跳樓輕生,留下迷團般的情書,坦承情關難過,怨爸媽沒教他如何處理感情。

2004年1月5日清晨1點多,該社區某棟9樓,突然有人從陽台跳樓輕生,「碰」的一聲,當場殞命,詭異的是,他雙膝墜地,骨盆破裂,身體向前彎曲,形成跪拜的姿勢,像是在為剛剛殺害的人懺悔,他是洪國揚。

 

▼洪國揚看似陽光大男孩,卻殘忍殺害女友的姊姊及2名無辜室友。(圖/翻攝畫面)

洪國揚看似陽光大男孩,卻殘忍殺害女友的姊姊及2名無辜室友。(翻攝畫面)
 

而洪國揚跳樓之前,姚女的父親與黃姓同學接到求救簡訊,黃同學先趕到9樓住處,洪國揚還出來開門,謊稱「XX她們去上班了」,然後關上大門,在洪應答的片刻,他隱約聽到屋裡傳來求救聲,心想:「糟糕!出事了」,衝下樓求援,碰上火速趕來探望女兒的姚爸爸,正當兩人商量如何救人的同時,突然聽到中庭傳來一聲巨響,洪國揚跳樓了。

 

當時任職台中市三分局刑事組的邱量虔(現任四分局南屯所副所長)說:「一進去9樓命案現場,只見地板、牆上鮮血噴得到處都是,有兩隻貓咪在屋裡跑來跑去,顯得十分躁動,似乎也被凶殺過程嚇到了」。

 

▼姚姓女友在姊姊頭七當天甦醒,但她喉嚨有傷,只能點頭、搖頭或寫字溝通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姚姓女友在姊姊頭七當天甦醒,但她喉嚨有傷,只能點頭、搖頭或寫字溝通。(東森新聞提供)
 

九樓現場三死一重傷,死者是21歲的姚珊妘、她的高職同學黃文璇(當年22歲),及其男友黃泳憲(當年20歲);唯一的倖存者、凶手的姚姓女友(20歲)被砍成重傷,而且利刃封喉,喉嚨以及後頸部有很深的刀刺傷口,就算清醒,恐怕也很難開口,更何況當時她傷勢嚴重,正在與死神拔河。

 

▼凶案現場地上、牆上滿是鮮血,令人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很快查出,墜樓輕生的洪國揚當年23歲,與倖存的姚女係情侶,但兩人關係生變,洪國揚曾威脅女友:「若分手要殺光妳全家」,因此第一時間推測是情殺。

 

▼姚女姊姊(後左1)慘遭虐死,妹妹(後左2)裝死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畫面)

姚女姊姊(後左1)慘遭虐死,妹妹(後左2)裝死逃過一劫。(翻攝畫面)
 

而且,警方找到洪男的遺書,裡面坦承行凶,自述「情關難過」、「我想要得一定要得到」,甚至還抱怨「父母沒教我處理感情的事」,讓還得活著背負他血海罪孽的父母看了,更加心碎。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男友割喉魔1】「爸媽沒教我處理感情」 恐怖情人虐殺3人後跳樓詭姿亡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延伸閱讀
【男友割喉魔2】他嗆分手殺光妳全家 一封遺書留下三角戀謎團
【男友割喉魔3】持雙刀登門血腥屠殺 女友裝死逃過一劫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勾老闆纏綿8小時 3寶爸崩潰埋伏抓猴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