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貓失蹤!飼主控寵物溝通師半小時詐1千

2019/12/29 10:45 字級:
讀稿

台北有飼主指控,一名自稱是寵物溝通師的女子,半小時收費1千元,自稱能與寵物對話,一名飼主的貓咪不見了,請寵物溝通師幫忙,但結果飼主控訴根本花錢被騙,但寵物溝通師否認詐騙。

 YT廣告

 

黑點棕色花紋,這隻名叫Candy貓咪,上個月突然失蹤,飼主相當著急,在臉書找一名自稱寵物溝通師的女子,半小時花了1000元請對方能跟寵物溝通,但質疑對方根本亂編故事,誤導飼主方向 。

 

▼飼主相當著急,在臉書找一名自稱寵物溝通師的女子。(圖/當事人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陳小姐:「貓咪從走失那天就是走進大樓裡面,就沒有再出來了,你跟我說牠在別人的廚房裡面,然後別人給牠東西吃,牠早上還有去公園,根本就沒有這些事情,都是(寵物溝通師)她編造出來的。」

 

調出監視器,飼主指控寵物溝通師透過話術,引飼主到自助餐、火鍋店,還煞有其事的說,Candy跑去別人家後院,清晨會去公園。

 

▼調出監視器,飼主指控寵物溝通師透過話術,引飼主到自助餐、火鍋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陳小姐:「(寵物溝通師)她根本就在呼攏人,就隨便講個環境,然後隨便講個地方,讓你跟無頭蒼蠅一樣,一直到處找。」

 

花了三個禮拜,直到12月中,終於在附近地下停車場找到Candy ,但監視器顯示Candy ,根本沒去溝通師說的那些地方。

 

▼監視器顯示Candy ,根本沒去溝通師說的那些地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陳小姐:「她就是亂回答隨便講隨便掰 ,她根本就是 ,她沒有這種(寵物)溝通的能力。」

 

遭指控寵物溝通師 :「超過26天你覺得那隻貓還能存活嗎 ,另外我找回案例是非常多的,當然這東西就跟神佛一樣,有的人信有人不信 。」

 

遭指控寵物溝通師接受電話受訪反駁,強調自己真的能跟寵物連結並非詐騙,但投訴人這邊仍已經考慮提告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