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宵小清晨闖工地 鑽15cm門縫偷電線工具

2019/12/29 15:19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一處工地,20日清晨5點多,小偷趁著施工期間,工地鐵捲門沒有關死死,留了15公分的小縫,趴在地上,匍匐爬行鑽進工地裡,偷走施工用的電縣、手工具。施工師傅隔天來上班看到東西不見,氣得和老闆一同調監視器報警。

 YT廣告

 
一名男子,趴在地上,以海狗的姿勢爬行闖入工地裡,戴個眼鏡穿著外套長褲,頭髮散亂,站了起來,太黑了,趕緊拿出打火機,東照西照,找看看有啥值錢的寶貝,還上樓巡視。

 

▼男子拿出打火機東照西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工地老闆洪先生:「電線的話可能有4、5綑的電線,還有一些手工具,電動鑽孔機  砂輪機,還有磨砂機,施作的師傅很不爽,心情一看到不見了就很不爽。」

 

抱著搜刮來的器具,下樓時還差點滑倒,男子囂張的行徑,全被三支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 

▼男子抱著搜刮來的器具準備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工地老闆洪先生:「警察一聽到我們有裝監視器,他們也很訝異,那因為我們本公司,就是從事監視器相關的行業。」

 

被小偷闖入的地點就在,台中大里國光路一段,正在裝潢的辦公室工地,20日清晨5點多,卻遭男子匍匐闖入。

 

▼男子匍匐爬行鑽進工地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工地老闆洪先生:「那因為施工的關係,故意把那個鐵捲門,稍微調高一點,大約在15公分左右,那也很厲害欸,他從那邊鑽進來我也很訝異。」

 

民眾自己剪輯了,自家遭小偷的畫面PO網,希望有人能指認影片中的男子,也提醒附近居民小心。

 

遭竊工地老闆洪先生:「附近的資源回收場的老闆,打電話來說,他曾經有看到這類似的慣竊,來去他那邊銷贓。」

 

大里分駐所長楊俊宏:「因為我們初步掌握,該嫌犯是有相關的前科,不排除他是有相關的一個技能。」

 

正在裝潢的工地,為了讓裡頭空氣換新,油漆等化學氣味不要那麼重,鐵門留了一個小縫,卻被宵小闖入,趴著貼地爬行鑽縫,就是要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