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爆害命!6樓出租套房103間 多戶私裝瓦斯桶

2019/12/29 08:58 字級:
讀稿

檢警為了釐清死因,再度回到現場,初步研判就是瓦斯桶氣爆釀禍。經過追查,這棟大樓四五樓多數都是出租套房,一共有103戶,坪數為10到20坪,超過20坪就會用輕隔板來隔間,因此當下火警發生後,險些釀成重災。我們也在住戶同意下,進入套房內直擊,更發現很多住戶都會自行裝設瓦斯桶來煮飯。

 YT廣告

 

離奇氣爆釀成一死,為了釐清相關聯,檢警再度回到現場勘驗,要查個一清二楚,就在結束後,我們來到火警第一現場來探個究竟。

 

▼棟大樓四五樓多數都是出租套房,一共有103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整間出租套房被燒成一片焦黑,床、寢具、物品全都被燒熔,往裡面一看,直立的瓦斯桶就是初判氣爆的原因,當初氣爆力量之大,旁邊的鐵窗瞬間歪掉外,氣爆引燃大火,更險些燒出危機,會這樣說,不是沒道理,因為這間大樓,五六樓多數為出租套房,五樓有57間,六樓有46間,一共103戶,住戶多下,幸好大家跑得快,才沒釀成更大傷亡,但這出租套房到底長什麼樣,我們在住戶同意下帶你直擊。

 

▼這間大樓五六樓多數為出租套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間房型跟燒毀房間差不多,就是一個客廳兼主臥,還有廁所跟小陽台,約略10坪,租金6到8千元,至於其他間只要超過20坪就會隔成兩間。

 

由於採用輕隔間,因此隔音不好,不過我們眼尖發現,研判造成氣爆的瓦斯桶怎麼每間都自行裝設?

 

事後一問,由於要煮飯,租客都會自己裝設,不過,兩層樓100多間套房,不會違法嗎?,我們詢問北市建管處,都有依執照進行,沒有違法之虞,只是這次突然氣爆,一把火釀成一死,更燒出租客的居家安全。

 

▼由於要煮飯,租客都會自己裝設瓦斯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