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客運上依偎男友熟睡 鄰座男竟伸手扒衣

2019/12/27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客運上依偎男友熟睡 鄰座男竟伸手扒衣

一時衝動下場慘!一名女子和男友搭客運準備上台北,不過因為兩人都有喝酒,因此一上車就熟睡,沒想到坐在女子旁邊的一名楊姓男乘客,看到女子沉睡,竟起了色心,不僅伸手進女子上衣,還拿出手機企圖偷窺女子的裙底,詭異舉動也讓坐在前面的乘客察覺有異,通報司機後犯行才曝光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,事發於去(2018)年12月31日,當時楊男搭上從高雄開往台北的客運,並坐在最後一排靠窗位子,後來客運經過台中朝馬轉運站,這對情侶上車,也坐在最後一排,女子就坐在楊男旁邊,不過由於情侶喝了不少酒,一上車就馬上睡著,而楊男見狀認為有機可趁,在客運行經新竹附近路段時,楊男先是將女子拉向自己身邊,接著伸出鹹豬手,甚至大膽脫女子衣物,並拿出手機,企圖偷窺女子裙底風光。

 

▼女子喝醉坐客運,竟遭鄰座男子猥褻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楊男的一系列動作也引起前座乘客的注意,乘客一轉頭就發現楊男犯行,於是乘客前去通報司機,司機得知後馬上報警處理。不過楊男到案後辯稱,自己並沒有偷摸女子,也沒有刻意拿手機照女子,那只是一般的手機燈光,因為女子靠著他,而且又喝醉,所以難免會有肢體碰觸。不過前座乘客作證表示,當時因為女子將腳跨到前面,所以他們有回頭看,一開始看到女子靠著楊男,不過後來就發現楊男偷摸女子,還用手機螢幕光,往女子私密處照,他們才決定去通報司機。

 

▼女子醒來驚見自己衣衫不整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乘客表示,一開始他們有討論要不要叫醒女子的男友,不過卻叫不醒,才跑去跟司機講,司機也立刻報警。而受害女子也氣得表示,當時有覺得胸部很癢,感覺像是被人觸摸,一開始她還以為是在作夢,後來她驚醒發現,自己完全衣衫不整,讓她感到相當害怕,後來前座乘客才對她說,有發現她遭到楊男性騷擾。法官審理認為,女子當時酒測值0.35MG/L,確實可能對外界事物感知薄弱,前座乘客的證詞也合理,不採信楊男說詞,且楊男犯後無悔意也沒和解,因此依乘機猥褻罪,判8月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,民事部分楊男則須賠償女子10萬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撿屍酒店小姐 脫到一半被抓包 下場出爐
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