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前工廠大掃除 男踩破採光罩墜6公尺顱內出血

2019/12/26 20:35 字級:
讀稿

年前大掃除,南投草屯一名50歲柯姓男子在工廠屋頂上掃除落葉,不小心踩到透明採光罩,採光罩破裂男子從6公尺高墜落,草屯消防接獲通報立即,男子有多處撕裂傷,頭部遭受撞擊,送往醫院發現顱內出血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。
 YT廣告

救護車抵達直奔進廠房,男子意識清楚被扶起來坐著等待救援,剛剛他才從六公尺高摔落,手臂明顯外傷流著血。

 

▼柯姓男子從六公尺高摔落,手臂外傷流著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警察也在看天花的破洞,他剛好踏到採光罩。」

 

消防人員抬頭看著上方鐵皮屋頂的採光罩破了個大洞,50歲的柯姓男子27號下午年前大掃除,他上道工廠屋頂掃除落葉,卻不慎腳踩在採光罩上,採光罩破裂,碰的一聲,男子從6公尺高墜落地面。

 

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林俊宇:「患者大概從六公尺高的地方墜落,我們去的時候是發現他右手前臂那邊,有滿大片的撕裂傷,然後右大腿也主述會疼痛,我們就立即幫他處理傷口,然後趕快送往轄區醫院。」

 

▼消防分隊隊員林俊宇表示,患者大概從六公尺高的地方墜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手臂外傷,送醫檢查才發現墜落時頭部受到撞擊顱內出血 。

 

醫院急診室醫師林坤辰:「主要是在右前臂有大概26公分的撕裂傷,另外他頭有外傷,斷層掃瞄做起來是內出血,現在在加護病房住院。」

 

年前大掃除屋頂掃落葉,踩破採光罩 ,柯姓男子從高處墜落送醫急救 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 

▼柯姓男子年前大掃除屋頂掃落葉,踩破採光罩。 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